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力救援队寻回走失男子!

2022-01-06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日,龙口市下丁家镇西吕家村村民吕恒兵外出到医院买药,直到傍晚5点多一直没有回家。家人和众多好心人四处搜寻一晚上也没有找到,非常着急,无奈之下求助了...

1月2日,龙口市下丁家镇西吕家村村民吕恒兵外出到医院买药,直到傍晚5点多一直没有回家。家人和众多好心人四处搜寻一晚上也没有找到,非常着急,无奈之下求助了龙口市蛟龙公益应急救援队。

救援队员根据监控信息,驾车在沿路快速排查。通过协调当地警方查看监控发现,这名男子在走进张星镇大李家村后再也没有出来。45名救援队员辗转100多公里,通过两架无人机在村庄上空不停地盘旋,很快在村里发现男子行踪,最终借助无人机,在招远市找到离家近30个小时的男子,并安全送到家人身边。据了解,这名男子因早些年受过刺激,精神时好时坏。当天,他是独自一人准备到医院买药,不曾想,在经过多次倒车后迷了路,之后一直走到了招远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