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bitsensing公司将参加 CES 2022

2021-12-31 14:20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示革命性的 4D 成像雷达解决方案 AIR 4D,以改变自动驾驶无人机网12月3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韩国首尔, 宣布将参加 2022 年 1 月 5日 至 8...

展示革命性的 4D 成像雷达解决方案 AIR 4D,以改变自动驾驶

无人机网12月3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韩国首尔, 宣布将参加 2022 年 1 月 5日 至 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2。作为三星电子 C-Lab 外部计划成员的一部分,bitsensing 将在尤里卡公园展示其 4D 成像雷达解决方案 AIR 4D。该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将在现场展示,以展示强大的性能,也被称为 CES 2022 创新奖获奖者。

bitsensing 首席执行官 Jae-Eun Lee 博士表示:“基于我们在汽车芯片组开发方面多年的专业知识,AIR 4D 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能,以加速自动驾驶时代的到来。我们期待此次活动并与世界一流的汽车公司会面,共同愿景,为驾驶体验带来极致的可靠性和便利性。”

bitsensing 的 79GHz AIR 4D 可产生出色的高分辨率 4D 成像并有助于自动驾驶避免碰撞,从而大大减少当今道路上发生的碰撞和死亡事故。AIR 4D 旨在改变自动驾驶并改善所有车辆了解周围环境的方式。AIR 4D 提供超过 300 米的可靠检测和宽视野以及高分辨率点云、更长的检测范围、更高的精度和更可靠的对象分类。

关于bitsensing

bitsensing 是一家成像雷达技术公司,致力于通过设计尖端的传感器融合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为智能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水平,打造可靠的智慧城市和提升互联生活。bitsensing 由经验丰富的汽车专家于 2018 年创立,是为数不多的提供最佳技术的初创公司之一,这些技术能够满足并超越行业对汽车级雷达技术的高可靠性和便利性要求。bitsensing 正在改变可能性,使移动、智能家居和建筑、机器人、安全、健康等领域的智能生活民主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