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ASKA邀请CES 2022的参观者进入其飞行驾驶舱

2021-12-31 14:1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任何梦想着在自己的汽车上按下几个开关就能让它飞上天空的人,都应该在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2科技大会上到LVCC的3535号展台看看,他们可以在那里看...

任何梦想着在自己的汽车上按下几个开关就能让它飞上天空的人,都应该在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2科技大会上到LVCC的3535号展台看看,他们可以在那里看到ASKA Drive and Fly车辆的沉浸式驾驶舱预览。

硅谷初创公司ASKA正邀请所有感兴趣的参观者到其CES 2022展台参观,并通过在其电动垂直起降车Drive and Fly的指令后面安顿下来,领略和感受未来的公路和空中旅行的结合。该公司表示,它已经组装了一个全尺寸的驾驶舱和仪表盘的概念模型,将为人们提供一个完全模拟的汽车-飞机(或飞机-汽车)的体验。该公司称原型模块的创造是空中移动领域的一个技术里程碑,它认为这大大推进了其创造陆地和空中双重功能车辆的努力。

ASK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uy Kaplinsky说:“我们非常高兴与世界分享这一重大创新,并最终能够将我们的空中机动性梦想从一个愿景变成人们可以看到、感觉到和触摸到的东西。"我们知道这是旅行的未来,今天我们离实现这一目标又近了一步。”

正如DroneDJ在4月报道Drive and Fly车辆的介绍时指出的那样,ASKA正在努力创造一个完整的飞船原型,以便在2022年某个时候进行示范飞行。它计划在2026年开始销售这种路空飞行器,但需要等待认证和其他行政许可。

ASKA的四座 “驾驶与飞行 ”设计为在其机翼和旋翼折叠在车顶上方的情况下在公路上航行,然后将这些机翼水平展开,进行垂直或短距离的起飞和降落。它的最大飞行范围将是250英里,“驾驶”这架飞机在天空中飞行将需要飞行员执照,以及729,000美元来购买它。

需要进行一次试驾,看看这种投资是否适合你?ASKA敦促潜在的买家和浏览者到其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的展台前,让自己沉浸在这个概念模型中,它的特点是:

1、驾驶和飞行的模拟器,用操纵杆来飞行,用方向盘来驾驶。

2、直观的控制装置来操作车辆。

3、55英寸的仪表盘,带玻璃显示屏,提供飞行员在行驶中看到的视觉数据。

4、为驾驶提供360度视野的摄像头,包括垂直起飞时向上看的头顶摄像头,以及下降时向下看的降落摄像头。

5、ASKA飞行员在驾驶舱内有一个宽敞的开放空间,这是ASKA™漂亮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6、驾驶员面板上有一个生动的图形界面,用于导航显示。

7、控制台有车辆功能、气候控制,设计上尽量减少干扰。

8、操作功能,如灯光控制表、驾驶表、海拔高度、轮胎压力、电池状态、燃油状态和警报等

9、用于广播、音乐和视频的多媒体显示屏。

ASKA联合创始人兼主席/首席运营官Maki Kaplinsky表示,渴望有一天能在同一辆车上实现地面和空中旅行的人们一定会想进入Drive and Fly驾驶舱体验一下。他说:“任何对未来几年将改变我们生活的技术充满热情的人都应该来我们的展台,看看这个未来是什么样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