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奥密克戎威胁全球最大消费电子展CES主要科技公司退出展会

2021-12-30 14:3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型冠状病毒的新的、高度传染性的变体刺激了Meta、亚马逊和Twitter在展会上刷屏。由于Covid-19变种Omicron(奥密克戎)的迅速蔓延,截至周三,几家大公司已经取...

新型冠状病毒的新的、高度传染性的变体刺激了Meta、亚马逊和Twitter在展会上刷屏。

由于Covid-19变种Omicron(奥密克戎)的迅速蔓延,截至周三,几家大公司已经取消或将限制其参加2022年消费电子展(CES)--科技行业在拉斯维加斯的年度群众集会。这个受欢迎的为期四天的会议原计划在下个月隆重回归,现在仍定于1月5日开始,媒体在两天前就可以提前窥探到。

但在周二,Facebook母公司Meta、亚马逊、T-Mobile和Twitter等一些主要科技公司取消了他们的亮相。包括CNET、The Verge和TechCrunch在内的主要科技界出版物表示,他们将不再派记者报道这一活动,这增加了人们对CES可能不得不推迟或取消的怀疑。

"经过慎重考虑和讨论,T-Mobile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即大幅限制我们对今年消费电子展的亲身参与。"这家电信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其首席执行官Mike Sievert将取消其主题演讲。他们指出:"虽然我们相信消费电子展的组织者正在采取详尽的措施来保护亲临现场的与会者,但我们的这一决定是把我们的团队和其他与会者的安全放在首位。"

通用汽车公司的代表告诉法新社,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没有改变其在CES上的计划,预计将有大量的汽车技术展示。通用汽车计划推出雪佛兰Silverado皮卡的新电动车型,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将发表主题演讲,介绍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的愿景。

互联网巨头谷歌告诉法新社,它正在 "密切关注情况",并将宣布有关其CES计划的任何更新。

该活动的组织者--消费者技术协会上周发布消息称,已确认参展的参展商数量已超过2100家,并将向与会者提供免费的Covid-19快速检测试剂盒,以提高安全水平。

"CES是一个全球性的活动,我们继续看到强劲的势头,每天都有新的参展商报名参加。"CTA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在当时的一份新闻稿中说。

在其网站上,CES提醒与会者,他们 "必须完全接种COVID-19疫苗,才能在拉斯维加斯领取胸卡并亲自进入CES。“

会议组织者还建议与会者在 "出发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之前和进入CES会场的24小时之内 "接受Covid检测。计划于1月举行的另一个大型会议--世界经济论坛周一宣布,由于奥密克戎的变种,它将推迟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年会。据组织者称,世界政治和商业精英的国际聚会将在 "初夏 "继续进行。

去年1月,CES和世界经济论坛都是完全在线举行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