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Voliro公司与David Knukkel和GDI团队合作,在密闭空间引入空中机器人无损检测。

2021-12-30 14:1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3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全球无人机检测公司(GDI)是机器人检测专家RIMS BV的新子公司,今天宣布与Voliro AG合作,后者是一家位于瑞士的...

无人机网12月3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全球无人机检测公司(GDI)是机器人检测专家RIMS BV的新子公司,今天宣布与Voliro AG合作,后者是一家位于瑞士的初创公司,是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衍生公司,专门开发用于检测和维护关键基础设施的先进空中机器人技术。

这次合作使GDI能够使用Voliro T飞行机器人更安全、更快速地检查储罐和其他密闭空间,并收集比以前更多的数据。GDI和RIMS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David Knukkel在海洋和储罐行业备受尊敬,经验丰富,多年来一直与重型技术行业和维修供应商合作。

GDI和Voliro的联盟填补了行业空白,将致力于加速无人机在工业环境中的应用。通过该联盟,GDI将与船级社和成熟的检查服务提供商合作,为资产所有者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大卫和他的飞行员已经接受了使用Voliro T检测机器人的全面培训,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在荷兰和周边地区启动检测项目。

Voliro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ina Kamel表示:“与David和GDI联手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凭借他们的经验、行业知识、现有网络和服务清单,他们可以为资产所有者提供一个确保产品成功的解决方案。通过我们的合作,Voliro将获得宝贵的第一手资料,了解在挑战性环境中部署无人机技术的复杂性。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团队未来的发展。”

David Knukkel补充说:“这种合作关系为全球无人机检测公司的服务增加了价值,现在不仅能进行视觉检测,还能进行无损检测-测量。与Voliro一起开发这项新服务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因为在无人机上引进无损检测设备是资产管理领域的下一个步骤。长期以来,这一直是一个缺失的环节。与Voliro的合作使GDI有机会不仅支持终端用户,而且与无损检测公司建立不同的伙伴关系,通过向资产所有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包来增加附加值。我们相信,我们是一个利益相关者链条的一部分,调整正确的利益相关者将导致成功。这次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有信心将这项技术带到市场的更高水平。”

瑞士Voliro提供了可以在高空执行基于接触的工作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我们的机器人是``空中的手''。Voliro机器人可以在高空执行自动NDT检查。超声波厚度测量,干膜厚度,脉冲涡流,4K和热图像。我们提供更便宜,更快和更安全的资产检查和监控解决方案。

瑞士Voliro公司的技术是在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开发的。该项目始于2017年,目标只有一个:开发下一代自主航空机器人。

自2017年以来,进行了多次设计迭代以改进系统并开发具有自动功能的工业级航空机器人。Voliro得到了Armasuisse,Venture Kick,Krypto Lab和Innosuisse的支持。

米娜卡梅尔   CEO

蒂莫·穆勒  CTO

Fadri Furrer  运动规划

马里乌斯费尔  映射和感知

托马斯施耐德  映射和感知

弗洛里安·布朗  系统设计

Anurag Vempati  任务规划

Salem Imadjane  业务发展

咨询委员会

Roland Siegwart教授  机器人技术顾问

Ueli Angst教授  检验技术的科学顾问

海因茨赫伦  商业顾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