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氢燃料电池垂直起降:DJ25获CES创新奖

2021-12-27 14:16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27日报道,据《dronelife》消息,斗山移动和纵横无人机合作开发了 “世界上第一个氢燃料电池VTOL商业无人机解决方案”。他们合作的结果是DJ25获得...

无人机网12月27日报道,据《dronelife》消息,斗山移动和纵横无人机合作开发了 “世界上第一个氢燃料电池VTOL商业无人机解决方案”。他们合作的结果是DJ25获得了CES 2022创新奖。

CES公告中表示,DJ25是世界上第一个氢燃料电池VTOL(垂直起飞和降落)商业无人机解决方案。 韩国斗山移动公司在氢燃料电池无人机方面建立了专业技术。中国的纵横无人机已经与世界各地的公司合作,将他们的一套强大的VTOL空中框架带到天空中。DJ25是先进的PEMFC(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与VTOL空气框架之间的整合。

DJ25的飞行时间长达5个半小时。DJ25在一次飞行中能够覆盖500公里,为长距离检查、大规模现场测量测绘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纵横无人机首席执行官任斌说,这项创新是无人机行业的一个重要发展。他说:“从环境的角度来看,氢能源具有零排放和无污染。DJ25是第一架使用氢燃料电池的商用VTOL无人机,它可以推动无人机行业的清洁能源应用。”

除了环境方面的好处,以氢气为燃料的无人机还具有更的性能。任斌说:“以氢为动力的无人机很稳定,易于维护,而且振动的减少提高了发动机的寿命。氢燃料电池的能量密度高达500Wh/kg,这大大增强了无人机的性能,使DJ25可以飞到500公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