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向善,创享美好|恭喜云圣智能荣登创业黑马2021数字经济产业新锐TOP50榜单!

2021-12-23 11:43 性质:转载 作者:云圣智能 来源:云圣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2日,创业黑马联合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投资界、融资中国等权威媒体,与63家数字经济投资机构投资人及行业专家,共同发布...

12月22日,创业黑马联合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投资界、融资中国等权威媒体,与63家数字经济投资机构投资人及行业专家,共同发布“2021数字经济产业TOP100”榜单正式出炉,云圣智能成功入选产业新锐TOP50

云圣智能“产业新锐TOP50”证书

在受疫情侵袭的大环境下,本次2021数字经济产业TOP100榜单评选采用线上路演、线上峰会等新模式,历经三个月,通过投票、初筛、在线评审、评委评议等评审流程,最终遴选出100家登榜企业,并正式发布“产业独角兽TOP50”和“产业新锐TOP50”两大重量级榜单。

"产业新锐top50"榜单

伴随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数字经济上升为国家战略,提出“要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在政策与市场合力驱动下,再结合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兴数字技术快速发展、加快成熟和商业转化,数字经济成为经济发展中创新最活跃、增长速度最快、影响最广泛的产业领域。

云圣智能坚决紧密执行国家发展战略、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以数据为纽带,科技创新为动力,积极拥抱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赋予了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升级的无穷想象力,同时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全面推动对传统企业运营、管理创新等建设。

作为工业无人机市场最受瞩目企业,云圣智能率先响应国家数字化转型号召,在各个领域挖掘行业转型难点,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利用数字孪生人工智能算法物联网和5G端边云融合等核心技术技术,着力打造特色“(虎鲸工业无人机、虎穴全自动机场、猎鹰-C100地面巡检机器人)-(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平台)一体化闭环智能管控体系,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云圣智能公司

科技创新下的新型基础设施

探索进取、敢为人先。

当前,全球经济进入新一轮科技革命,数字经济以及数字方面的科技应用加快发展。数字化转型是传统企业之间新的“先手棋”,其和业务结合得更加紧密,战略层次更高。

2017年3月,云圣智能创新提出无人机+全自动机场概念,将无人机+全自动机场作为新型基础设施部署于“点、线、面”的各种工业场景,构建立体物联网络,实现超低空信息采集、传输和处理系统。其中,机场可为无人机提供能源补给、传感器自动更换、自动化维护及数据存储功能,虎鲸工业无人机自主飞行数据采集技术、精准降落技术及人工智能识别技术,最终可实现行业场景下无人机数据采集端的全流程无人值守化建设,实现工业场景的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有效节省人力物力,提升安全生产效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降本增效,利国利民。

虎鲸工业无人机+虎穴全自动机场

2021年9月,云圣智能发布猎鹰-C100地面巡检机器人。该机器人搭载图像识别、缺陷辨识、视觉识别、无线通讯激光自主导航算法、视觉识别、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是云圣智能协同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的最新落地成果,标志着云圣智能数字化运营水平再上新台阶。

“猎鹰-C100”地面巡检机器人在替代人工,实现例行巡视及特殊巡视问题上,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

企业的痛点通常在于成本和效率,如何降本增效成为企业提高发展的关键。

举个例子,变电站的巡检业务环节通常比较繁琐:各类表计抄录读取,变压器本体、接头、开关等红外测温及状态检测等环节会涉及到大量的数据查询、验证、打印和档案保存等需求会耗费工作人员大量时间精力。

通过利用“猎鹰-C100”地面巡检机器人进行变电站巡检,既具有人工巡检的灵活性、智能性,同时也克服和弥补了人工巡检存在的一些缺陷和不足,对日常巡检的影像资料的一键上传、一键分析、一键分类,将一线员工从低效工作中解放出来,可以从事更具有挑战性和创新性的工作,实现人力资源价值最大化,更好的创造业务价值。

该流程使用机器人,每年可节省1500余小时人工操作,为业务转型创新提供有效支撑,进一步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

猎鹰-C100地面巡检机器人

现代数字化的“元宇宙”

数字化技术创造了场景的联通性、数据的贯通性,以及价值的互通性,这些因素构成了一股新的力量,使得行业边界开始分崩离析,数字化为我们的企业带来了更多想象空间,一个崭新的“元宇宙”在跨界的试探中逐步浮现。

云圣智能自主研发的虎视四维全息管控平台,定义 “一张网”的变革目标,将所有工作浓缩为轻轻触发“启动”键,让数字孪生世界与物理世界同步,在线通过虚拟空间决策日常巡检服务、零距离感受新科技为物理世界赋予新价值的运维管控新模式,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

虎视四维全息管控平台已全面实现巡检业务的在线化,搭建了完整的统一监控管理平台和软件自动化平台,实现了巡检结果的人工智能缺陷识别及归档,缺陷数据将推回至样本库,实行缺陷识别算法的迭代升级。

虎视四维全息管控平台界面展示

从网格化部署新型基础设施到数字化技术“生长”再到技术服务云平台,云圣智能多方向、全链化的科技投入与打造,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迈向新征程。在科技不断赋能下,云圣智能正在全方位加快打造“数字中国”。

数字中国,绝不只是噱头

对于科技行业来说,快速发展之下不断创新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云圣智能利用自身产品优势已与各行业、不同产业进行全方位融合,发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云圣智能已拓展覆盖至包含电力、石油管道、智慧城市、消防应急救援等领域。

打造输电线路“空中卫士”,通过远程不间断智慧巡检系统做好保电工作

为油气管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针对长输油管线、厂际管线等行业场景,打造高频次、常态化、全自主巡检模式

作为智慧城市低空管理重要组成部分,云圣智能产品系统致力于构建空地一体化城市治理综合体

为应急救援行业构建低空巡检网络,打造天地一体全自主无人机应急救援平台

云圣智能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进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的深度融合应用,加强数字技术基础研发和创新应用,以以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为根基,建设数字化、智慧化产业集群,打造数字化、智慧化生态共同体。

顺大势,布大局!通过科技赋能做引擎,云圣智能正在数字化转型的路上“蝶变”。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数字化转型加速、成果不断落地,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数字中国”正在形成。

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为载体,融合多元传感器,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产品、数据和服务,为国家安全、智慧城市、智慧电网建设提供天地联动指挥管控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03月0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陈方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产品设计;模型设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等。

研发中心1

云圣中控展示中心

云圣公司核心团队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圣智能,是一家从事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的人工智能企业,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挖掘超低空与地面的数据资源、信息资源。

云圣智能是一家工业级智能无人机研发商,专注于研发绿色能源驱动的工业级智能无人机,自主研发IKING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其涵盖农业植保、高精度3D建模及电力石油管线巡检系列的多款无人机机型。

主营产品: 虎鲸无人机;虎穴全自动机场;虎视三维立体防控平台。

服务介绍:

智能消防无人机查打一体系统

提供事前预警、事中监控、事后分析;

电网智能巡查安全管控系统

提供全天候巡检;

智慧城市物联巡检系统

建立城市三维实景数字模型,接入物联设备,统一管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