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土耳其测试其第一架配备激光的无人机

2021-12-22 13:1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22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世界上第一架土耳其制造的Eren激光动力无人机已经成功地在500米、300米和100米的距离发射。在完成所有测试阶段后...

无人机网12月22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世界上第一架土耳其制造的Eren激光动力无人机已经成功地在500米、300米和100米的距离发射。在完成所有测试阶段后,“Eren ”将被移交给土耳其武装部队库存。

Eren无人机由其国防公司TÜBİTAK和ASİSGUARD在安全总局法医部门的协调下开发,能够使用激光武器在远处消除爆炸物。该开发项目的名称是由内务部长Suleiman Soylu命名的。Eren的最大飞行高度为3000米。

Eren无人机首次由土耳其总统府下属的国防工业局作为 “公众支持和激励计划宣传日 ”的一部分在ATO大会展览中心展出,并引起了广泛关注。

助理专员Aykut Eroglu说表示:“Eren ”无人机被设计为用激光武器摧毁爆炸装置。激光武器能够在一定距离内摧毁炸弹和弹药。在测试中,“Eren ”击中了一块钢板。他说:“从500米、300米和100米的距离发射成功。Eren将帮助销毁爆炸装置,而不需要工兵参与。”

Eroglu表示,无人机在演示期间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注意,他们收到了关于 “Eren ”工作机制的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