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翼龙”-10无人机圆满完成“海燕计划”2021年度科研任务

2021-12-20 13:41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0日凌晨01时43分,“翼龙”-10无人机携带多型任务载荷完成最后一次气象探测飞行任务后安全着陆,这标志着“海燕计划”2021年海洋气象探测科研试验任务圆满...

12月10日凌晨01时43分,“翼龙”-10无人机携带多型任务载荷完成最后一次气象探测飞行任务后安全着陆,这标志着“海燕计划”2021年海洋气象探测科研试验任务圆满结束。在此次科研试验中,“翼龙”-10无人机开创了同一无人机平台多模式应急气象协同观测的先河,全程累计飞行6个起落,飞行总时长13小时25分钟,成功获取了用户所需的所有数据。

此次科研试验是中国气象局联合航空工业等多家单位向探索建设以无人机为主体的空基观测体系迈出的重要一步,将对海洋开发利用、防灾减灾和建设海洋强国提供重要支撑,并为全球气象服务提供全新精准的技术手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