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快报】热烈祝贺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获评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2021-12-17 13:41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同道合,航享未来---智航人砥砺前行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1年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的公示》,专精特新企业的审定方式...

智同道合,航享未来---智航人砥砺前行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1年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的公示》,专精特新企业的审定方式是由企业申报,地市推荐、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程序。通过查询公示企业名单,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被成功认定为“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什么是“专精特新

根据2016年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布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提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鼓励专业化发展、鼓励精细化发展、支持新颖化发展”。专精特新定义为: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

“专”

采用专项技术或工艺通过专业化生产制造的专用性强、专业特点明显、市场专业性强的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用途的专门性、生产工艺的专业性、技术的专有性和产品在细分市场中具有专业化发展优势。

“精” 

采用先进适用技术或工艺,按照精益求精的理念,建立精细高效的管理制度和流程,通过精细化管理,精心设计生产的精良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的精致性、工艺技术的精深性和企业的精细化管理。

“特” 

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配方或特殊原料研制生产的,具有地域特点或具有特殊功能的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或服务的特色化。

“新” 

依靠自主创新、转化科技成果、联合创新或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方式研制生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技术)的创新性、先进性,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较高的附加值和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根据深圳市2020年发布《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规定,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明显,创新能力强、发展速度快、运行质量稿、经济效益好的中小企业,重点遴选制造业中小企业,优先遴选战略性新型产业、工业四基领域(核心基础零部件、关键基础材料、先进基础工艺、产业技术基础),以及基础软件等领域的中小企业,突出制造强市之路。

智同道合,航享未来——智航人砥砺前行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自2014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拼搏进取、务实创新的理念及“越智能·越简单”的产品理念,以人才和团队为根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先进产品技术为核心,通过多年的积累,在团队、技术、产品(软硬件、应用技术)、品牌、市场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奠定了谋求发展的扎实根基。

作为中国倾转旋翼无人机领导者和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第一品牌,在未来的发展中,智航将继续以“创新+极致”为动力深耕于工业级无人机行业,致力于开发出更多行业突破性产品。为推动中国无人机技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向世界展现了未来无人机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智同道合,航享未来!让我们携手砥砺前行…...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