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制造商Vertical Aerospace在美国上市

2021-12-17 13:3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制造商Vertical Aerospace近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完成了其3亿美元的上市...

无人机网12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制造商Vertical Aerospace近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完成了其3亿美元的上市。

作为四人座VX4电动垂直起降飞机的制造商,Vertical Aerospace与Joby、Lilium和Archer等其他行业竞争对手一起在华尔街推出其股票。与几乎所有进行股票发行的行业竞争对手一样,Vertical公司采用了公司和投资者都喜欢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计划,使有前途的公司上市交易,减少延迟和行政麻烦。

该公司的新股以EVTL的名义进行交易,应该会产生超过3亿美元的收入--比Vertical所说的在2024年前获得VX4的欧洲认证所需的2.5亿美元要多得多。它说它将在那之后不久启动生产。

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标志着Vertical公司发展的又一重大步骤。10月份,它透露已经从Mudrick Capital筹集了2.05亿美元的新资金。大约在同一时间,该公司宣布它已与伦敦希思罗机场签署协议,研究在欧洲最大的客运航空平台上整合和使用其工艺。然后,就在上周,Vertical公司推出了其eVTOL飞机的原型,并将其更名为VX4的简称。

该飞机即将开始测试,将能够运营较短的空中出租车服务和中距离飞行。VX4的最大航程为100英里,最高飞行速度为202英里/小时。Vertical公司的eVTOL飞机将有空间容纳四名乘客和一名飞行员(在非自动模式下),不产生任何排放,并提供几乎无声的操作,据该公司称,比直升机安静100倍。

VX4的电力推进系统正在由Rolls-Royce公司开发,预计将于2022年首次交付。Vertical公司eTVOL飞机项目的其他合作伙伴包括提供飞行控制和航空电子设备的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公司、Bristow集团和微软公司。

Vertical公司表示,其eTVOL飞机已经获得了1350份价值54亿美元的有条件订单,是同类飞机中客户需求最大的。客户包括美国航空公司、维珍航空、丸红、Iberoject和Avolon--以及通过其订单的航空公司JAL和Gol。

随着华尔街上市的完成和为进一步发展筹集的资金的流入,Vertical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Stephen Fitzpatrick相信,所有系统都在为VX4在十年中期的商业起飞而准备。

他今天说:“这次上市是Vertical Aerospace公司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我们有全球航空业的领导者作为合作伙伴,有一个世界级的团队,可以使零排放飞行成为全世界数百万人的现实。达到这个里程碑真是太棒了,我为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英国Vertical Aerospace公司由OVO Energy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菲茨帕特里克(Stephen Fitzpatrick)创立,致力于通过个人,按需和无碳航空旅行来改造人们的飞行方式。

  自2016年成立以来,Vertical Aerospace已发展成为40多位世界级工程师和技术专家,他们来自空中客车公司,波音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

  2016

  Vertical Aerospace由OVO Energy首席执行官Stephen Fitzpatrick发起,旨在利用航空,能源和汽车行业的最佳技术对航空旅行进行脱碳。

  2017年

  由六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设计并构建了第一个演示模型,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并在此过程中重复使用该技术。

  第一次系留飞行.

  2018

  我们的第一架eVTOL飞机获得了民航局的飞行许可。

  30多名工程师,POC首飞.

  未来

  我们正在与EASA合作,为我们的下一架飞机获得型式认证,并将安全放在所有设计的最前沿。

  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