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Dedrone公司和瑞士Swisscom公司联手防范危险的无人机

2021-12-13 14:1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3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美国空域安全系统供应商Dedrone和瑞士电信业领导者Swisscom Broadcast公司宣布建立伙伴关系,以保护人员、财产...

无人机网12月13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美国空域安全系统供应商Dedrone瑞士电信业领导者Swisscom Broadcast公司宣布建立伙伴关系,以保护人员、财产和信息免受未经授权的无人机的威胁。

作为这项合作的一部分,这家瑞士公司将在其项目中实施Dedrone公司市场领先反无人机解决方案。Dedrone和Swisscom Broadcast计划一起保护关键的基础设施、机场和活动,以及制药和钟表业的公司。此外,该解决方案将使执法机构能够确保其地区的公共安全。

Swisscom Broadcast的无人机安全负责人Danny Schmid分享道:“Dedrone的智能空域安全解决方案是Swisscom Broadcast客户保护其空域不受未经授权的无人机影响的基础。我们已经成功实施了我们的第一个合作项目。”

保护关键站点的瑞士电信客户现在可以通过Dedrone的无人机检测和威胁缓解解决方案将安全保护扩展到他们的空域。从交付到检查,无人机的数量正在迅速增加;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无人机变得有用,不合作的或恶意的无人机的威胁也在增加。Swisscom和Dedrone现在提供一个空域安全解决方案,将安全扩展到关键地点和整个城市的任何围栏高度之外,使安全供应商能够区分合作的无人机和未经授权或邪恶的无人机。

Dedrone首席执行官Aaditya Devarakonda说:“随着瑞士帮助领导全球的无人机创新,我们很高兴能与瑞士广播公司联合,为无人机安全融入瑞士空域提供我们的解决方案。Dedrone是安全团队保护世界上最复杂和最安全的场所免受无人机干扰的首选,与Swisscom Broadcast合作,我们很高兴能为瑞士几个最珍贵和最受保护的场所提供智能空域安全。”

Dedrone技术可以检测、识别、定位和减轻无人机的威胁,使Swisscom Broadcast的客户现在可以保护他们的空域。Swisscom支持其客户完成Dedrone实施的每一步--从检测无人机的基本模块到与无人机防御系统的整合。Dedrone和Swisscom的无人机防御系统符合德国和瑞士U-Space平台的要求。

美国反无人机系统制造商Dedrone,无人机技术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巨大进步,今天无人机技术在测量,救灾,交付以及无数的商业和消费者应用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然而,在错误的手中,无人机的可访问性,能力和飞行的便利性使其特别适用于黑客攻击,监视和恐怖主义。Dedrone通过使用先进的硬件和软件技术保护空域,保护组织免受恶意无人机的攻击。无人机技术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巨大进步,今天无人机技术在测量,救灾,交付以及无数的商业和消费者应用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然而,在错误的手中,无人机的可访问性,能力和飞行的便利性使其特别适用于黑客攻击,监视和恐怖主义。Dedrone通过使用先进的硬件和软件技术保护空域,保护组织免受恶意无人机的攻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