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Sky Power 为普利茅斯岩石技术公司提供无人机系统引擎

2021-12-13 14:14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3日报道,据外媒消息,Sky Power已签订协议,向无人技术开发商Plymouth Rock Technologies (PRT) 提供其无人机发动机和推进解决方案。Sky Po...

无人机网12月13日报道,据外媒消息,Sky Power已签订协议,向无人技术开发商Plymouth Rock Technologies (PRT) 提供其无人机发动机和推进解决方案。Sky Power 为 UAS无人机系统)设计和制造二冲程内燃机和汪克尔发动机,所有产品均在德国开发和制造。

PRT 首席战略官 Carl Cagliarini 评论道:“我们选择与 Sky Power 合作是因为他们的原产国、ISO 9001 认证以及他们的发动机可以针对特定应用进行定制和配置,无论是作为直接推进装置,作为混合配置中的增程器,或作为动力装置和发电机。Sky Power 的灵活性精神与 PRT 的精神是同步的。拥有关于燃料消耗、发动机参数和废气温度优化等准确指标的信息意味着可以准确测量性能和环境统计数据并提供基于安全的日常服务。在 Plymouth Rock,我们不仅投资于许多领域的第一,而且投资于衡量其他领域的领域。我们相信,这种最新的供应合作伙伴关系是朝着这一目标迈出的真正飞跃。”

PRT 运营总监 Paul Keen同时指出:“随着垂直起降无人驾驶飞行系统进入重型起重和军事服务,这些发动机数据对我们的军事和商业客户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在 PRT,我们相信采用载人航空的质量保证原则是无人机行业需要发展的方向。”

Sky Power 总裁 Karsten Schudt 表示:“我们很高兴 PRT 使用我们的推进系统。我们的发动机测试还包括耐久性可靠性,在此期间,客户发动机在我们的内部发动机试验台上连续运行 50 至 200 小时。气候测试也是可能的。每次测试后,发动机都要经过全面的拆卸检查,并在发货前标记为合格。这减少了 PRT 的构建时间,并确保了客户的绝对信心。”

  德国Sky Power GmbH是UAS(无人机系统)和混合动力应用的二冲程燃烧和汪克尔发动机的领先制造商。除开发和制造外,Sky Power还在德国生产所有发动机。定制调整,新发展和内燃机的能力扩展是企业的目标。

  根据客户需求,所有发动机均可用于不同配置。发动机可以根据应用特定配置,作为直接推进单元,作为混合配置中的范围扩展器或作为动力单元和发电机。

  Sky Power GmbH还为无人驾驶航空系统(UAS)开发和专利下一代重燃料(HF)发动机。所有HF发动机均可使用JET AI,JP-5,JP-8,混合比例2%Aspen Oil 0.1%柴油阀清洁剂。

  Sky Power发动机用于无人驾驶固定翼,直升机,垂直起降飞机和混合无人机(UAV)。HF-Wankel发动机和子系统也是该产品系列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