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PH工程公司推出基于无人机的远程水样采集系统

2021-12-10 13:51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0日报道,据外媒消息,拉脱维亚SPH Engineering公司推出了远程水采样系统,这是 UgCS 集成系统产品线中基于无人机的新解决方案。试飞是在拉脱维...

无人机网12月10日报道,据外媒消息,拉脱维亚SPH Engineering公司推出了远程水采样系统,这是 UgCS 集成系统产品线中基于无人机的新解决方案。试飞是在拉脱维亚的一个湖泊进行的,以进行水采样,以便在实验室进行后续分析。

这个全新系统的主要优点是可以在距离岸边或取水点(码头、桥梁等)相当远的地方或在船只无法航行的危险测试地点采集多达 1L 的水样。

该系统由以下组件组成:无人机(DJI M300 RTK 或 DJI M600 Pro 无人机)、Ruttner 水采样器和 SPH Engineering 的 UgCS SkyHub 机载计算机、雷达高度计和 UgCS 地面控制软件。此外,SPH Engineering 还开发了信使释放装置。

SPH Engineering 的首席技术官 Alexey Dobrovolskiy 评论道:“传统的水采样方法需要直接进入水体,样本是从岸边、码头、桥梁或船上收集的。在没有船或船的情况下,在距固体地面一定距离处进行采样是不可能的。基于无人机的远程采样系统解决了这个问题,允许在远离海岸的地方进行水采样。”

该系统是应拉脱维亚环境、地质和气象局的要求开发的。据 Сenter 代表称,“它是提高水采样过程安全性和确保效率的绝佳工具。这样的系统对于像国家环境局这样的机构快速安全地从受污染的水中获取水样很有用。该系统允许从同一位置以恒定深度重复取水。我们工作流程的局限性在于,为了维持更实际的工作,工作量本来可以更大。一个很大的优势是可选设备(高度计和 UgCS 软件),以确保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的安全性和提高水面高度精度。

  拉脱维亚SPH Engineering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无人系统软件开发和集成服务提供商。其UgCS,Drone Show软件和指挥中心UgCS,以及带有甲烷探测器,激光测高仪,金属探测器和探测器的无人机集成解决方案,应用于世界各地的众多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