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olocopter的VoloPort将作为未来eVTOL垂直升降机场的 “手册”

2021-12-10 13:47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领先的城市空中交通(UAM)工艺和基础设施公司Volocopter公布了其VoloPort概念,并称该概念将作为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

无人机网12月1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领先的城市空中交通(UAM)工艺和基础设施公司Volocopter公布了其VoloPort概念,并称该概念将作为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未来运行的Vertiports的参考,或其本身将被采用。

总部位于德国的Volocopter公司在其公告中称VoloPort是一本 “支持”eVTOL飞行的物理基础设施手册。然而,在其他地方,它更多地将vertiport创新描述为一种建筑和施工套件,用于促进空中出租车和交付无人机等无人机服务。尽管Volocopter也为该行业中那些自己动手的人提供了一个潜在的参考,但它明确地称VoloPort是 “一个现成的、紧凑的、功能独立的城市虚拟港口概念”,旨在快速设置为经济和高效的空中活动中心。

Volocopter的新闻稿表示:"VoloPort手册是基于对基础设施及其运营理念的全面评估。有兴趣与Volocopter合作建设和运营UAM基础设施的各方,如城市和市政当局、投资者、企业或建筑公司,都有资格向Volocopter索取这份手册。”

因此,VoloPort服务似乎是为了加强Volocopter在UAM领域设施方面的现有根基。这样一来,该公司似乎正在努力提高其在未来eVTOL运营的Vertiport方面的知名度,英国Skyports公司最近在这一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达到与工艺生产相同的世界领先水平。例如,本月早些时候,Volocopter宣布它已经与未来的智能城市Noem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负责监督和运营其公共UAM网络和结构。

该公司表示,其模块化的VoloPort vertiport系统可以进行转变,以适应不同的企业规模、目标客户群和eVTOL飞机运营类型。据描述,它甚至能够适应狭小的城市环境,最小的版本可以覆盖两个网球场的空间。据称,它还可以通过增加额外的部分来增加起落架、工作空间和转移区域,从而轻松地进行扩展。Volocopter说,“手册”为客户提供了。

1、具有成本效益的、模块化的、灵活的施工设计,可适应可用的陆地、海洋或上面的基础设施空间。

2、单层或叠加结构的可选配置。结构可以预制并在需要时快速拆除。

3、作为一个独立的vertiport,配备最先进的监管框架,可以完全运作。符合eVTOL飞机的设计、性能数据和地面处理需求(例如,充电、消防救援以及维修)。

4、顺利和安全的客户旅程,在设计的空间里有一个一致的品牌存在。

Volocopter于2019年在新加坡推出其首个全尺寸eVTOLvertiport概念。尽管最近因其在UAM飞机生产方面的进展而更为人所知,但它继续与广泛的国家和国际民航管理部门合作,塑造安全和有效的vertiport的发展,并采用尽可能统一的全球标准。

Volocopter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表示,这种业务和咨询活动的结合,激发了VoloPort vertiport概念的创建和推出,因为eVTOL服务即将来临。他说:“由于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和我们内部的专业知识,我很高兴再次证明我们是如何通过在UAM生态系统的基础设施方面提供切实的解决方案来领导这个领域的。我们期待着与全球感兴趣的各方合作,加快发展可持续的UAM vertiport网络,我很高兴很快就能看到我们的VoloPorts投入运营。”

Volocopter GmbH(前身为E-Volo GmbH)是一家德国飞机制造商,总部位于Bruchsal(之前位于卡尔斯鲁厄),由Alexander Zosel和Stephan Wolf创立。该公司专门设计电动多旋翼直升机,其形式为即用型飞机,专为空中出租车使用而设计。

首席执行官是Florian Reuter和董事长Lukasz Gadowski。

该公司飞行了Volocopter VC1和Volocopter VC2技术演示,随后是双座Volocopter VC200原型机。VC1于2011年10月21日首次飞行。

Volocopter VC1

Volocopter VC2

Volocopter 2X

成为Volocopter 2X的双座位项目于2013年开始,从2011年飞行的早期单座Volocopter VC2原型演变而来。两座原型机被指定为VC-200,派生的生产型号为2X。

2013年在Seedmatch网站上进行的在线筹款活动在2小时35分钟内筹集了50万欧元,创下欧盟新纪录。这笔钱用于建造VC200原型。[5]

该公司从包括戴姆勒股份公司在内的多家机构获得投资,2017年总计2500万欧元,开始2X生产。该飞机于2018年4月进入批量生产,并将由德国滑翔机制造商DG Flugzeugbau根据合同建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