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H3 Dynamics公司推出新型无人机充电站

2021-12-09 13:2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9日报道,据《sUAV新闻》消息,H3 Dynamics公司宣布推出DBX-G7,这是一个全新的无人机自主操作的vertiport系统。DBX更智能、更快速,并具有5G和4G...

无人机网12月9日报道,据《sUAV新闻》消息,H3 Dynamics公司宣布推出DBX-G7,这是一个全新的无人机自主操作的vertiport系统。DBX更智能、更快速,并具有5G和4G的多模式,旨在扩大安全合规、维护和危机管理方面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工作。应用范围包括从亚洲各地的智能城市到全球各种类型的工业场所。

DBX-G7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开发的,是对新的远程呈现和远程工作模式的直接响应。DBX执行现场无人机飞行员的所有功能:导航、对接、收放、电池充电、数据检索、传输和基于云的处理。像DBX这样的自主系统有助于减少对现场存在的需求,并能帮助缓解不断上升的劳动力短缺压力。

H3 Dynamics公司机器人系统部门的负责人Samuel Chauffaille说:“随着数字化进程的加快,对结构扫描的需求也在增长,而试点的可用性却很有限。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DBX自主无人机站来弥补这一差距。”

H3 Dynamics一直在部署其人工智能数字检测解决方案,以解决新加坡成千上万需要定期检查的高层建筑,其中大部分使用使用试点无人机操作。该公司通过战略伙伴关系扩大其解决方案,包括在SAP的连接上,直接从H3 Dynamics的数字平台发送维修工作订单。企业软件巨头SAP和H3 Dynamics目前正在合作开发越来越多的工业用例。

通过与空中交通管制领导者THALES的全球合作,H3 Dynamics正在通过多管齐下的方式在世界各地进行实时空域整合。DBX是自主城市空中交通的开端,一个建立了低风险、5公斤无人机运营的直接商业经验,是城市考虑设计4-5吨空中出租车载客的生活实验室,根据摩根士丹利的数据,到2040年这个市场将达到1万亿美元以上。

H3 Dynamic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ras Wankewycz说“DBX的真正独特之处在于其开放的架构理念。与其他限制用户使用单一无人机类型的封闭环境不同,DBX可以承载来自不同制造商的专业无人机,并支持多种通信协议和操作标准。这使得现有的用例和客户要求在不同的地域有了广泛的范围,从太阳能农场到精准农业、关键基础设施维护、公用事业、建筑、周边安全等等。DBX将加速全球无人机经济和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现有解决方案开发商。就像智能手机帮助部署移动应用经济一样,H3 Dynamics的DBX将部署全球无人机分析经济。”

  新加坡H3Dynamics 是一家控股公司,包括三家独立的公司: Horizon Unmanned Systems、Horizon Energy Systems 和 Horizon Awareness Systems。 Horizon Unmanned systems 专门从事无人机 / 机器人。 Horizon Energy Systems 主要从事高密度能量存储系统。 Horizon Awareness Systems 专门从事分析、GIS 测绘以及数据处理。 尤为一提的是 Intel 物联网联盟,HUS Unmanned Systems 将 Intel 产品集成到 DRONEBOX,是一款物联网产品。

  H3 Dynamics是一家机器人技术开发商,已宣布推出HYWINGS,这是一种可手动发射的固定翼无人机(UAV),飞行时间为10小时,飞行距离可达500公里。

  在总重量为7千克的情况下,HYWINGS可以快速覆盖大面积的土地,同时不再需要更大,更重,更昂贵的系统所需的弹射发射器或跑道。这意味着在现场花费的时间更少,大大降低了运营商的成本。

  对于无人机制造商而言,HYWINGS展示了飞行中部署的技术,减少了实验室的测试时间,从而降低了开发成本,同时加快了产品上市速度。

  HYWINGS也是实现更大平台的一步。随着其技术与新飞机设计相结合的进一步改进,H3认为在无人驾驶和有人驾驶飞机配置中50至80小时电动飞行持续时间的可行性。

  HYWINGS是H3 Dynamics不断增长的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氢电多转子平台HYCOPTER和远程操作无人机充电站DRONEBOX,可在现场自我维持长达2年。

  航空航天级燃料电池技术比锂电池轻3至5倍,是H3 Dynamics子公司HES Energy Systems 10年发展的结果。HES Energy Systems目前正在开发现场加油系统,作为HYWINGS和HYCOPTER平台的配件。作为大型加油站的替代品,HES设计的小型便携式加油系统能够填充1kWh的储气罐,足以让HYWINGS飞行6小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