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Swoop Aero公司和英国UAVAid公司在塞拉利昂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2021-12-07 13:2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UAVaid公司和澳大利亚Swoop Aero公司已就塞拉利昂的航空物流服务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Swoop Aero的自主eVTOL飞机将被整合到UAVaid在塞拉利昂提供的混合机...

英国UAVaid公司和澳大利亚Swoop Aero公司已就塞拉利昂的航空物流服务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Swoop Aero的自主eVTOL飞机将被整合到UAVaid在塞拉利昂提供的混合机队中,并补充UAVaid的远程固定翼HANSARD无人机

Swoop Aero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ric Peck说:“随着可持续的无人机物流继续巩固其在中低收入国家和高资源市场的地位,结合互补的技术为深化空中移动在供应链中的作用提供了机会。集成是解决复杂的供应链挑战的关键。这就是为什么在我们的所有业务中,我们确保我们的平台无缝集成以产生真正的影响,无论是与相邻的物流解决方案、现有的供应链系统、流程和技术,还是当地的卫生系统和社区。我们很高兴Swoop Aero平台的灵活性能够支持UAVaid在塞拉利昂市场提供的服务,补充他们的远程固定翼Hansard无人机的能力。”

UAVAid联合创始人James Ronen说:“凭借市场领先安全记录和eVTOL能力,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塞拉利昂市场用Swoop Aero的eVTOL系统补充我们的远程HANSARD平台。这种伙伴关系为我们提供的服务带来了新的和令人兴奋的能力,通过扩大我们在这个市场上可以支持的使用案例的范围,我们能够为当地居民经历的更广泛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特别是围绕医疗物流。这可能包括用于疾病监测或改进诊断测试的医疗样本采集。凭借这么好的互补技术,我们期待着与Swoop Aero合作,扩大我们在这个市场和其他市场的合作范围。”

  英国

  我们总部位于英国,在世界领先的经济体之一运营,拥有专业技能和资源,强大的治理环境和真正的全球业务前景。

  世界级技术

  我们在产品中融入了一些世界最新的技术创新,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功能。

  可靠的可靠性

  我们所有的产品和服务都经过严格的开发和强大的测试。

  以客户为中心

  我们的目标是在所有活动领域提供出色的客户关注和服务标准。我们对细节的关注和强大的规划方法确保了安全性,产品性能和客户满意度是我们思想的最前沿。

  我们的创始人

  丹尼尔罗恩 联合创始人

  英国领先的民用和人道主义无人机应用专家之一。他的职业生涯涉及工程,物流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广泛战略和运营职位,以及商业和非商业国际关系。Daniel曾在欧洲一些领先的商学院担任研究生教学和荣誉研究职位。他保持着积极的研究兴趣,并定期召开会议和活动。

  詹姆斯罗恩联合创始人

  作为一家领先的投资银行的前高级衍生品交易员,詹姆斯重新进入工程领域,使他成为民用无人机系统设计的领先创新者。除了技术和管理技能,他还带来了风险管理和分析方法方面的专业知识。他拥有诺丁汉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

  专为发展中国家而设计:

  UAVAid系统经过优化,适用于发展中国家的偏远和农村地区或大型灾区。低维护要求,非专业化燃料要求,高坚固性和简单的操作员培训计划,使本地运营商能够在低基础设施环境中长期可靠地有效使用。

  地面设施:

  安全运营所需的有限地面设施和基础设施保持在最低限度,可以在新区域快速设置,为用户提供独特的移动性,同时具有超长距离范围。我们的发射器系统基于成熟的技术,在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中使用和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