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埃及在EDEX 2021上推出其本土制造的无人机

2021-12-06 13:37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 年 11 月 30 日参观埃及国防博览会现场无人机网12月6日报道,据外媒消息,两架埃及本土生产的无人机在其国防博览会上首次亮相。由阿拉伯工业化组织和...

2021 年 11 月 30 日参观埃及国防博览会现场

无人机网12月6日报道,据外媒消息,两架埃及本土生产的无人机在其国防博览会上首次亮相。由阿拉伯工业化组织和军事技术学院联合生产的“坚果”无人机可以利用光电技术在白天和夜间执行战术侦察任务。它的最大任务有效载荷为 50 公斤,续航时间为 10 小时。运营商还可以集成到系统设备上进行卫星通信。

在演出的第一天,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 el-Sissi 视察了以古埃及天空女神命名的 Nut 无人机。EJune-30 SW 无人机也在埃及馆展出。该无人机由工业综合工程机器人公司与埃及军事生产部合作制造。EJune-30 看起来与阿联酋 Yabhon United 40 无人机完全一样。这极有可能是从阿联酋向埃及转让技术后的埃及版无人机,但展会上的 ICER 官员没有在展会上回答有关此主题的任何问题。

Yabhon United 40 是一种中空长航时无人机,能够进行自主飞行操作。它由 Adcom Systems 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空军生产。EJune-30 SW 可以自动起飞和降落。它长8.9米,翼展12米,最大起飞重量1400公斤,最高时速260公里,续航时间24小时,最大作业高度7000米。

在 EDEX 上还有一本关于本地制造的 Thebes-30 无人机的小册子。由于该系统仍在开发中,因此展会上没有模型。它旨在执行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

EDEX 2021 将于 11 月 29 日至 12 月举行。2 并为多个国家设有展馆,包括埃及、沙特阿拉伯、阿联酋、法国美国韩国。今年它接待了大约 400 家参展商。该节目原定于 2020 年举行,但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而推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