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由日本Amuse One Self开发的混合无人机,激光扫描系统

2021-12-02 14:04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2月2日报道,据日媒消息,自2004年以来,Amuse One Self一直在开发可安装在陆、海、空各类移动车辆上的激光扫描系统,并且是无人...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2月2日报道,据日媒消息,自2004年以来,Amuse One Self一直在开发可安装在陆、海、空各类移动车辆上的激光扫描系统,并且是无人机激光扫描系统领域的老牌公司。该公司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开发和销售自己的无人机,自2013年起开发和销售集成激光扫描系统。这一次,他们展出了一种混合型无人机,可以在没有有效载荷的情况下飞行6小时。

其主要产品是TDOT 3 GREEN,一个绿色激光扫描仪系统,混合动力无人机“GLOW”,可以安装和长时间运行这个激光扫描仪。GLOW.H配备了一个用于发电的发动机,可以在没有有效载荷的情况下飞行6小时,或者在携带TDOT 3 GREEN(2.6公斤)的情况下飞行2小时及以上。

用于无人机的绿色激光扫描系统 “TDOT 3 GREEN”

TDOT 3 GREEN也可以安装在DJI Matrice 300上

Amuse One Self开发自己的激光扫描仪和无人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公司说:“当我们试图在其他公司的无人机上安装自己的激光扫描仪时,我们必须解决许多问题,如布局、电源和天线安装。因此,自主开发无人机可以提高开发速度和质量。”

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生产和维护系统的工作。预计明年会发布,将为测量工作提供另一种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