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获奖名单揭晓 | 2021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

2021-12-01 14:04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系统在线 来源:无人系统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是以企业作为发展的方向与基础,以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的,是集技术创新、融合发展、协作共赢、资源共享为一体的产业技术创新组...

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是以企业作为发展的方向与基础,以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的,是集技术创新、融合发展、协作共赢、资源共享为一体的产业技术创新组织。

为表彰先进典范,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创新活力,弘扬创新精神,促进行业发展。联盟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评选活动报名期间共收到了200余家企业参选材料,初步筛选后有153企业进入公众评选和专家评审环节。公众评选环节受到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关注,网络投票访问量达10万人次,4个奖项累计获得近10万票,票数最高达1.45万票。在专家评审环节,专家团本着公平公正、行业合作、品牌提升、诚信共赢的原则,根据参选单位评选要素打分,其中包括技术水平、发展前景、市场推广、产品创新等方面按标准进行评分。

  • 技术水平:具备过硬的技术实力,核心技术行业领先

  • 发展前景:发展思路清晰,竞争力不断提高;

  • 市场推广:推广方法成熟,具有市场反馈,潜在市场稳定;

  • 产品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品,取得关键产品技术指标突破。

  • 根据网络投票占10%,专家评审占90%,综合得分,最终四个奖项共有100家企业获得奖项。

    产业贡献:对技术研究和产业创新有着独特的贡献,品牌和技术研发能力出众,取得重大的创新性的成果和贡献。

    科技引领:在技术研发领域具有足够深度及前瞻性,拥有专利和科技奖项较多。

    应用创新:在团队、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等方面拥有创新优势,有显著应用成效及成熟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

    十大品牌: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取得关键产品技术指标突破,拥有较高的市场认可度。

    根据网络评选结果和专家评审建议,联盟特别新增“最具人气奖”将在现场官宣。颁奖典礼于12月13日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全球无人系统之夜”隆重举行。

    届时,来自无人系统行业的300多家企业、逾800多名专家学者及行业用户参加,共同探讨行业最新动态,把握行业未来发展,共襄盛会!

    请获奖企业代表莅临颁奖盛典!

    联盟秘书处:13612200500李小姐

    中国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评审委员会

    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2021年11月30日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


    联系我们


    会务咨询

    杨小姐:+86 132 3221 8800

    梁小姐:+86 132 3221 0066

    展览咨询

    丁小姐:+86 135 2729 5178

    李小姐:+86 133 2660 2555

    媒体合作

    陈小姐:+86 400 1009 588

    商务合作

    袁小姐:+86 756 3333 602

    官方网站:http://www.g-us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