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XM2实验室为Alta X无人机配备可伸缩起落架

2021-12-01 13:5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2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澳大利亚电影无人机设备专家XM2实验室正在为FreeFly Systems Alta X无人机推出一种轻巧而可靠的...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2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澳大利亚电影无人机设备专家XM2实验室正在为FreeFly Systems Alta X无人机推出一种轻巧而可靠的可伸缩起落架升级。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XM2实验室表示,其新的SLG-20-AX可伸缩起落架创新提供了易于安装和使用的组合,以及在起飞和降落前的轻质但完全可靠的性能。作为澳大利亚无人机摄影领域的领导者,XM2说SLG-20-AX是与DJI Ronin 2和Freefly MoVi Pro一起使用的理想选择,并专门为Alta X的操作而制造。

该公司创造和销售一系列专门的无人机配件,为无人机在电影制作中的使用而量身定做,该公司将其系统描述为对现有选项的即插即用和飞行的改进。该公司说,这些配件一般都是为较小的飞行器设计的,并安装在重型的Alta X上。因此,它们在试图缩回时可能会被强大的螺旋桨冲刷所淹没,或者最终被炸毁,在被命令回落时无法做出反应。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XM2实验室集成了强大的Hitec伺服电机,这些电机在Alta X的两个阶段的测试中被证明是可靠的,甚至在转子全力喷射的情况下。开发人员还设计了SLG-20-AX,以便快速和容易地安装在无人机上,使用轻质材料,可以手动从主锚定中取出。

XM2实验室的工程师Luke Annells说:“我们的一个设计考虑是使所有的东西都尽可能不需要工具和轻量级,同时仍然保留重型操作的耐用性,该实验室曾与迪斯尼、漫威、华纳兄弟和其他公司合作,将无人机改造为故事片使用。”

SLG-20-AX将寻求取代Aero起落架,连接到万向节框架上的固定三脚架配置,成为Alta X无人机上最常用的电影拍摄机制。

XM2实验室工程师James Mare解释说:“由于Aero起落架连接在万向节上,无人机操作员需要随身携带一个笨重的支架来安装无人机,直到万向节准备好。当在有风的情况下,或在不平坦的地面上飞行时,无人机可能在起飞前就开始在万向节上旋转,而且由于三脚架齿轮的占地面积小,降落会很麻烦。”

完整的功能清单如下:

  • 故障安全功能:如果飞行员控制器发生意外,例如它关掉了,起落架会自动下来,以便Alta X能够安全降落。

  • 免工具释放立式管材

  • 安装了高级橡胶弹簧和保形涂层的电子设备,以帮助抗腐蚀

  • 所有运动部件都有滚珠轴承

  • 钛合金齿轮Hitec Servos

  • 用于校准和反馈的专用用户界面

  • 由XM2实验室澳大利亚工程师团队提供专业支持

  • 经过三年的开发,XM2实验室现在为Alta X提供SLG-20-AX可伸缩起落架系统,有两个版本:600毫米的管子设计用于Freefly MoVi Pro万向节,或者700毫米的管子用于DJI Ronin 2万向节。

在XM2上,澳大利亚无人机摄影技术的领导者们以与迪士尼,漫威,华纳兄弟等合作而处于这个新兴行业的最前沿而感到自豪。

XM2是广泛行业中无人机设计和使用的专家。我们已经处理了世界上一些最大的电影和TVC。XM2与众不同的是,我们研究,开发,定制设计,测试和驾驶我们自己的飞机。

我们拥有为任何大小的摄影设计解决方案的专业知识。我们先进的技术,对现场工作流程的深刻理解以及我们丰富的经验相结合,每次都能创造出一流的内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