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诺将其1960年代的经典4L汽车改造为eVTOL工艺

2021-12-01 13:5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2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结束其标志性的老式4L汽车的60周年庆典时,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公布了对该车型的重新设计,作为AI...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2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结束其标志性的老式4L汽车的60周年庆典时,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公布了对该车型的重新设计,作为AIR4电动起降车(eVTOL)。

近年来,雷诺已经加快了从传统内燃机向其最受欢迎的车型的无排放、电池供电版本的转变。这包括生产其4L车型的电气化版本,在1961年至1991年期间,这种方方正正、没有任何装饰的汽车在100多个国家销售了800多万辆。现在,雷诺已将这一标志性的4L汽车向前推进了一步,它被重新设计为AIR4 eVTOL汽车,为邮政投递员、巡警和繁忙的家庭提供服务。

为了启动4L改造项目,雷诺求助于运动设计公司TheArsenale。它保留了汽车的原始形式,同时完全用碳纤维重建,并考虑了新的空气动力学标准,如通常适用于汽车底盘的推力和升降。AIR4 eVTOL放弃了纯空中操作的混合方法,没有轮子,而是由车身下方的四个双叶螺旋桨驱动。

4L的汽车式eVTOL版本由22,000毫安时的锂聚合物电池驱动,总容量为90,000毫安时。它的最高飞行速度为26米/秒,相当于93公里/小时,比原来4L的最高飞行速度120公里/小时慢不了多少。它的最大高度是700米,它能够达到雷诺新闻稿中所说的最大矢量推力380公斤,也就是说每个螺旋桨95公斤。

在早些时候公布了4L的电动公路车版本之后,本月AIR4的展示完成了雷诺的经典法国坐骑的彻底现代化。

雷诺品牌全球营销总监Arnaud Belloni说:“在长达一年的庆祝活动之后,我们想创造一些非传统的东西来结束4L的60周年纪念。与TheArsenale公司的合作是一个自然的选择。飞行展示车AIR4是一种未曾见过的东西,也是对这一标志在另一个60年后可能出现的样子的一种暗示。”

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AIR4何时可能投入生产或销售。尽管如此,TheArsenale公司一直坚持认为,4L从汽车转变为eVTOL并不是一次性的特技,而是雷诺计划在未来将人们运送到法国和世界的最新创新。

TheArsenal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trice Meignan说:“60年来,雷诺4号车一直由普通人驾驶,他们让它变得不寻常。它是一款象征着冒险的汽车。它简单、实用、好用,而且既现代又复古。所有司机都会告诉你,它可以让你以不同的方式旅行。有了TheArsenale的AIR4,雷诺4已经准备好进行最伟大的冒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