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实名登记系统12月1日升级 "无人驾驶航空器综合管理"平台正式启用

2021-11-26 13:29 性质:转载 作者:长春中科智航 来源:长春中科智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民航局无人机实名登记系统网站于23日发布公告,表示无人机实名登记已根据《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登记管理程序(征求意见稿)》相关要求进行升级,11月27-30日切换...


民航局无人机实名登记系统网站于23日发布公告,表示无人机实名登记已根据《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登记管理程序(征求意见稿)》相关要求进行升级,11月27-30日切换期间现有无人机实名登记系统将无法访问。以下为公告全文:


无人机实名登记新旧系统切换的公告

已完成实名登记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如涉及境外飞行或载人飞行,应申请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国籍登记,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无人机所有自然人应登记如下信息:1.所有人的身份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2.所有人的联系信息,(包括移动电话号码、电子邮箱和通讯地址);3.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的信息,(包括产品类型、制造人、 型号、飞控序号等);4.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的使用用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