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重磅!《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正式出版发行

2021-11-25 14:32 性质:转载 作者:大漠大无人机编队表演 来源:大漠大无人机编队表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2021年10月11日深圳大漠大率先向业界发布《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现在又传出一个令业界震撼的消息——《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正式出版发行,...

继2021年10月11日深圳大漠大率先向业界发布《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现在又传出一个令业界震撼的消息——《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正式出版发行,在无人机表演行业引起极大轰动,这标志着无人机表演行业正式开创新纪元,进入更健康、更安全、更规范、更快速的发展期。

本书由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著,由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出版,共分为15章,从飞机、锂电池、数据链、电磁环境气象环境、飞行场地、人员培训、表演流程和法律法规等方面给出了具体规定,这本书对于无人机飞行表演服务具有极强的安全指导和规范意义,大大推动了无人机编队表演行业和无人机产业的健康发展。这本书的出版也得到了无人机行业相关领导和专家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欧洲科学院院士、世界无人机大会主席杨金才亲自为本书作序,他在序言中提到:自深圳大漠大开启无人机编队灯光秀产业之后,国内相继有多家无人机公司进入此行业,推动了中国无人机编队灯光秀事业的蓬勃发展。这段话中,杨主席对大漠大为中国无人机编队表演行业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也对无人机编队表演行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一直以来,大漠大始终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能量,努力践行“中国无人机编队表演行业开创者”的角色。2016年7月25日,大漠大在国内正式完成了首个80架无人机编队灯光秀,创立了中国首个无人机飞行表演团队。2016年8月1日,大漠大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国防军事频道合作,完成了无人机夜空炫秀《红星照耀中国》的发布,开创国内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无人机表演先河。大漠大严格遵循民航管理相关规定,慎重对待每一次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将每一场飞行表演看成是对产品的实时检验与研发迭代,在众多的飞行表演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正是有了丰富经验的不断积累,最终完善形成了《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大漠大创造了连续5000多场次正式表演零失误的行业纪录。2020年9月,大漠大以单一地面站控制3051架无人机的纪录创造了新的“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连续三年参加央视春晚,2021年正式代表中国企业参加迪拜世博会,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

作为《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的起草者与标准制定者,大漠大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优质的产品、技术与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也为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树立行业新标杆,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