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看过无人机舞狮吗?这场科技盛宴走进云浮郁南

2021-11-20 12:55 性质:转载 作者:云浮日报 来源:云浮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7-18日,佛山市送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云浮市郁南县宋桂镇,为宋桂镇中心小学、宋桂镇茆岭小学800多名师生分别送上一场科技含量极高,寓教于乐、寓思于乐的科技盛...

17-18日,佛山市送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云浮市郁南县宋桂镇,为宋桂镇中心小学、宋桂镇茆岭小学800多名师生分别送上一场科技含量极高,寓教于乐、寓思于乐的科技盛宴。

现场,有佛山航模协会表演队带来的无人机舞狮、线操纵特技飞行、仿真直升机飞行、3D模型飞机特技等表演项目,一下子抓住学校师生的眼球,把活动直接推向高潮。随后学生们被梵天之塔、磁力转盘、共振鼓、疯狂的立方体等十多种科技小游戏吸引,张玩耍中学习、理解科学的奥秘。而现场最受欢迎的智能机器人、机器狗表演,3D打印手抓饼,更是引来师生们阵阵赞叹之声。来自佛山市科技局、科学馆、科协,云浮市科技局、科协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师生讲述各种科学原理,培养学生对新事物、高科技的兴趣。

据了解,此次送科普进校园,是佛山市对口帮扶云浮市开展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其中佛山市科技局、佛山市科协对口帮扶宋桂镇,自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佛山市科技局、科协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活动,本次送科普进校园也是其中一项活动,接下来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推动科普活动进校园、走进偏远乡镇学校,打通科普服务“最后一公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