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Zipline与沃尔玛合作进行在美国的首次商业无人机交付活动

2021-11-19 13:44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就在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和即时物流专家Zipline决定共同探索无人机送货服务一年多之后的,它们开始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就在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和即时物流专家Zipline决定共同探索无人机送货服务一年多之后的,它们开始向美国阿肯色州Pea Ridge附近地区的客户推出那些空投的健康和保健产品。

自从透露他们打算在Pea Ridge开始无人机送货以来,沃尔玛和Zipline一直在建立战略和基础设施,并赢得了当地居民的支持,他们正在努力争取今天正式推出这项服务。基于应用程序的订购系统将在当地的Neighborhood Market沃尔玛商店准备购买的东西,并将这些东西飞往半径50英里内的目的地,这个空间很好地覆盖了阿肯色州北部的大多数农村社区和孤立的家庭。

事实上,为相对偏远的沃尔玛客户飞行沃尔玛健康和非处方医疗用品,使Zipline扎根于以人为本的活动中,而这种活动到目前为止一直主导着其即时物流和无人机交付工作。

自2016年开始运营以来,该公司已经运送了20多万次,超过450万件医疗用品,使不同国家的2000多万人受益。在卢旺达开始运输血液产品后,Zipline将其活动扩展到其他非洲国家,如尼日尔和加纳,后者现在正接受无人机投放的辉瑞-生物技术公司的mRNA、超冷链保护的COVID-19疫苗的剂量。

该公司还寻求用无人机向美国的偏远地区运送医疗用品,首先是北卡罗来纳州的农村社区,上周开始向盐湖城地区行动不便的病人空投药品。

这种经营理念现在正被延伸到Zipline与沃尔玛合作的无人机送货服务中,以便将健康和保健产品送到更远的地方。

Ziplin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ller Rinaudo说:“我们已经亲眼看到了即时物流在使重要的、甚至是拯救生命的产品在一瞬间就能得到的影响。同时,过去两年已经证明了将健康产品带到离家更近、更容易获得的地方的必要性。与沃尔玛合作,我们能够把这种类型的服务带到阿肯色州的西北部,展示了未来健康服务的样子。”

为了使这一切顺利进行,合作伙伴必须在邻里市场沃尔玛分店的后面开发一个首创的25英尺的平台。该结构将作为一个起飞、降落和包裹装载设施,并将作为Zipline员工的操作中心,为自动飞行编程,并在客户指示的地址进行降落伞投掷。

两家公司相信,这项风险投资将改善使用该服务的人们的生活,并进一步塑造和推进无人机送货作为企业标准程序的发展。

沃尔玛美国配送部高级副总裁Tom Ward说:“Zipline的自主飞机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可以为客户提供他们现在需要的物品的按需配送选择,如温度计、非处方药或紧急包尿布。更重要的是,Zipline的飞机可以帮助为难以接触到的和处于危险中的人群,如农村社区和老年顾客,提供即时的所需物品。”

  美国加州Zipline -是一家做无人机交付(可用于非洲医疗药品的紧急救援交付)的公司。Zipline在全国范围内运营世界上唯一的无人机输送系统,向有需要的人配送紧急药物,如血液和疫苗,无论他们住在哪里。

  2014年,我们创建了Zipline,为最需要的人提供药品。

  从那时起,我们建立了世界上最快,最可靠的无人机,世界上最大的自主物流网络,以及一支真正令人惊叹的团队。

  我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半月湾设计和测试我们的技术。我们组装了无人机,为我们在南旧金山的配送中心提供动力。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进行广泛的飞行测试。与当地运营商团队一起在全球经营配送中心。

  我们得到了主要投资者的慷概包括:淡马锡,TPG,Baillie Gifford和Katalyst Venture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