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印度展示了Rustom II无人机的自主起降能力

2021-11-19 13:41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9日报道,据《UAS视觉》消息,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 (DRDO) 展示了 Rustom II 中空长航时 (MALE) 无人机 (UAV) 的自...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9日报道,据《UAS视觉》消息,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 (DRDO) 展示了 Rustom II 中空长航时 (MALE) 无人机 (UAV) 的自主起降能力。

DRDO 于 11 月 13 日宣布了这一里程碑。该机构补充说,在试验期间,Rustom II 还展示了其利用印度 GAGAN 卫星导航系统的能力。

Rustom II 是一种双涡轮螺旋桨无人机,专为情报、监视侦察 (ISR) 任务而设计。它的全长为 9.5 m,翼展为 20.6 m。它可以携带有效载荷,例如重达 350 公斤的万向节光电传感器。

该飞行器由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航空发展机构与国有的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和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它来自 Rustom 无人机家族,其中第一架于 2009 年亮相。

Rustom II 由两台三叶螺旋桨驱动,由两台土星 36T 涡轮螺旋桨发动机驱动,每台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 74.57 千瓦(100 马力)。它有一个三轮车起落架,带有 T 形尾翼组件和肩扛式机翼,以提高其有效载荷系统的可感知性。

该无人机的服务上限约为 35,000 英尺,徘徊速度约为 67 节,最大速度为 121 节。对于监视任务,无人机可以在站内徘徊约 24 小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