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色列Percepto公司推出新的Air Mobile无人机并升级了自主检测平台

2021-11-18 13:4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箱式解决方案供应商Percepto,其自主检测平台AIM被《时代》杂志评为2021年100项最佳发明之...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箱式解决方案供应商Percepto,其自主检测平台AIM被《时代》杂志评为2021年100项最佳发明之一,已经推出了一款名为Air Mobile的新无人机。此外,这家位于以色列的公司还更新了AIM,为特定行业的使用案例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打包解决方案,如太阳能、采矿、能源、石油和天然气等。

Percepto Air Mobile无人机

Air Mobile是一款小巧轻便的无人机,Percepto瞄准的是较小的工地或组织,在无人机箱项目中迈出第一步。该公司说,Air Mobile是线性检查的理想选择,如管道和电力线,也可以监测建筑等行业多个工地的短期项目。

虽然需要更大部署灵活性的大型工地也能从Air Mobile中受益,但Percepto向更大的采矿、石油和天然气以及能源公司推荐Air Max,一种具有可定制有效载荷的无人机,包括光学气体成像(OGI)相机。

Percepto Air Max和Air Mobile无人机都在各自的Percepto基地内永久存放。这些封装是为不经常维护和防止极端环境现象(如飓风)而设计的。

AIM 2022升级:Insight Manager

同时,自主检测和监测(AIM)平台正在用一个名为Insight Manager的人工智能变化检测框架来加强。通过利用自主机器人任务在工业设施中收集的数万小时,Insight Manager将能够为特定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统一的视觉数据和关键的商业洞察力。

Percepto表示,AIM 2022可以与自主无人机和机器人以及其他视觉数据收集器集成,包括DJI无人机和固定相机。

在移动设备上传播给相关的利益相关者,问题被贴上地理标签并显示在地图上,这样就可以在故障升级为更严重的问题之前采取行动。

经过验证和测试

Koch农业和能源公司使用Percepto的解决方案,消除操作员日常工作中危险、浪费和平凡的任务。例如,用机器人或无人机代替员工在冬天爬冰冷的梯子,完成同样的任务。强调Percepto系统的真正力量在于如何从技术和管理的角度整合数据收集和分析,以获得整体视图,Koch农业 and Energy运营转型总监Tim Shanfelt总结道:

“我们看到Percepto在帮助我们的设施更安全、更有保障、更高效、更有利

可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的工人与高层信息相连,帮助他们做出正确的决定,同时保证他们的安全,让他们自由地从事更高价值的活动。”

  Percepto是以色列一家为无人机做计算机视觉的初创公司,它提供一套完整的硬件、软件解决方案,将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开源的开发平台提供给无人机制造公司,从而让无人机在实际商用中功能更强大。



  具体来说,Percepto 在硬件端提供一个小型装置和一个微型摄像头,将这两个设备连接到无人机上可以让无人机拥有 “视觉” 能力,能够智能识别周围环境,避障,对物体进行追踪拍摄和 360 度环绕拍摄,以及与移动目标保持固定距离等。

  我们的无人机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为满足工业和企业需求而设计,可根据预定任务和按需自主运行。

  该解决方案由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提供支持,可提供持续的航空视觉洞察,帮助您优化安全和业务运营,同时降低风险和运营成本。

  能够承受极端天气条件,无需人工参与白天或夜晚,并对集成智能设备作出反应,使Percepto解决方案成为希望获得更好的态势感知并积极主动,更有效地解决风险和运营需求的组织的理想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