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投放器-抛投包裹的最好方式

2021-11-17 13:31 性质:转载 作者:跃飞智能无人机 来源:跃飞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投放器产生背景每架无人机都是根据其创建的主要目的来携带有效载荷的。无人机技术领域的发展,无人机不再是无法举起更重物体的脆弱机器,它们还能够携带其...

无人机投放器产生背景

每架无人机都是根据其创建的主要目的来携带有效载荷的。无人机技术领域的发展,无人机不再是无法举起更重物体的脆弱机器,它们还能够携带其他重物。地震、泥石流、暴雪等极端天气,对救援物资运输的需求较大。除此之外,山林搜救,孤岛救援等情况也对货物运输有着极大需求,而无人机投放器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随着无人机载重的增加,无人机能够配备投放器将物品运输到指定地点。无人机投放器的应用也越来约广泛。

无人机投放器描述

在几秒钟内连接和飞行,无需工具,无需对无人机进行任何修改。适配大疆无人机。快速安装和锁定系统。传感器干扰避免系统。不会干扰 DJI 无人机传感器的操作。单手有效载荷连接。无人机空投释放挂钩适用于大疆M600,内置舵机,远程控制释放线长度,可伸缩设计,释放线长度30M,释放系统最大负载可达到6kg。

无人机投放器特征

独特的重力挂钩设计,使用方便。

快拆设计,安装方便。

有刷直流电机,舵机控制拉线收放。

高强度结构,最大承重:6KG

独立供电设计,安全稳定。

重量轻,设备重量1Kg。

自带遥控器来控制下降和释放。

DJI M600 Pro 无人机降落释放挂钩规格。

无人机投放器应用

广泛用于紧急救援、警察和消防部门、实现物品的远距离传输。搜索和救援 – 在搜索和救援任务中使用您的无人机。为有需要的人携带、运送和丢弃用品、急救、药品、通讯和生存设备、手机和水。为溺水者携带和丢弃设备。向受灾地区或无法到达的地方的受困人员交付和投放救援安全绳。

无人机投放器参数

尺寸 177x110x103mm

重量 1公斤

工作电压 12V

电机功率 22W

电机转速 6000转

输出速度 120转

减速比 1:50

最大负荷 6公斤

电缆长度 30M

收缆速度 10米/米

控制方式, 遥控器

控制信号 脉宽调制

控制距离 1000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