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Intermountain Healthcare公司与Zipline公司合作,将医疗服务带到患者家中

2021-11-15 14:0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5日报道,据《sUAS News》消息,全球即时物流领导者Zipline公司近期宣布与Intermountain Healthcare公司建立首个合作关系。Zi...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5日报道,据《sUAS News》消息,全球即时物流领导者Zipline公司近期宣布与Intermountain Healthcare公司建立首个合作关系。Zipline和Intermountain Healthcare将共同向盐湖城市区的病人运送处方和医疗用品。这项业务预计将在多年内发展壮大,最终每天完成数百次运送,并能够运送到该地区约90%的患者家中。

有了Zipline的自动化按需交付服务,Intermountain Healthcare将使其病人更容易获得护理,更方便。两家公司最初将专注于向盐湖区配送中心50英里半径范围内的病人家中运送特殊药品和家庭护理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Intermountain Healthcare计划扩展到运送一系列的药物和产品,包括处方药、特殊药品和非处方药。

Intermountain Healthc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 Harrison博士说:“让人们更快、更方便地获得医疗保健服务将为我们的病人带来更好的健康结果。有了Zipline的支持,我们正在为我们的许多病人实现真正的在家护理的想法。”

Zipline的自动化按需交付服务由小型固定翼自主飞机组成。这些飞机可以在大多数天气条件下长途跋涉,安全、轻柔、安静地将包裹降落到大约几个停车位大小的区域。Zipline的飞机完全是电动的,有助于减少Utah的车辆交通和医疗运送的碳排放。

Ziplin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ller Rinaudo说:“Intermountain Healthcare与我们一样,希望通过即时物流为远程医疗提供动力。患者可以在家里与医疗服务提供者联系,然后在几分钟内在他们家门口收到他们需要的药物和用品。例如,一个癌症患者可以足不出户地收到她的药物。或者一个单亲家长可以不用去药店就能得到他孩子的抗生素。即时获得护理不仅仅是为了方便。它归根结底是为了让人们的医疗保健更加公平、高效和可靠,无论他们住在哪里,无论他们的情况如何。”

Zipline和Intermountain Healthcare将于2022年初开始建设,并计划在年中开始交付。

  美国加州Zipline -是一家做无人机交付(可用于非洲医疗药品的紧急救援交付)的公司。Zipline在全国范围内运营世界上唯一的无人机输送系统,向有需要的人配送紧急药物,如血液和疫苗,无论他们住在哪里。

  2014年,我们创建了Zipline,为最需要的人提供药品。

  从那时起,我们建立了世界上最快,最可靠的无人机,世界上最大的自主物流网络,以及一支真正令人惊叹的团队。

  我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半月湾设计和测试我们的技术。我们组装了无人机,为我们在南旧金山的配送中心提供动力。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进行广泛的飞行测试。与当地运营商团队一起在全球经营配送中心。

  我们得到了主要投资者的慷概包括:淡马锡,TPG,Baillie Gifford和Katalyst Venture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