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现代宣布成立Supernal,引领集团空中交通领域的发展

2021-11-10 15:06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韩国交通巨头现代公司宣布成立一家先进的空中交通(AAM)公司Supernal公司。该公司将致力于开发下...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韩国交通巨头现代公司宣布成立一家先进的空中交通(AAM)公司Supernal公司。该公司将致力于开发下一代电动垂直起降客机(eVTOL),并计划在2028年进行首次商业飞行。

现代公司将位于美国的Supernal公司设为子公司,将率先开发该集团的第一个电动垂直起降车辆系列。Supernal最初是作为城市空中交通部门的一个内部单位而成立的,并被指派负责开发一个名为S-A1的概念飞行器。这已经处于后期阶段,预计该飞机将于2024年开始向美国监管机构进行认证,作为一种电动动力、驾驶或自动驾驶的车辆,在城市和郊区航线上飞行四到五名乘客。

S-A1概念车

Supernal的首席技术官Ben Diachun说:“我们从一开始就在开发一种商业上可行的先进空中交通产品,按照最高的安全、噪音、效率和经济性标准设计和制造我们的车辆。我们不断壮大的团队,包括来自航空航天、汽车和其他高科技行业的资深人士,正致力于设计可持续的车辆,这些车辆具有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的潜力。”

Supernal还将启动更广泛的飞行器的开发,其首次商业飞行预计在2028年。它的目标是在2030年代初大规模生产和销售这些飞行器,届时现代公司预计AAM服务将开始蓬勃发展,因为它预计公众的接受程度将从谨慎到趋于稳固。当然,在这个较长的时间段内,新公司还将有其他任务。

Supernal将AAM工艺和服务集成到新兴的城市交通技术中去

事实上,作为一个独立的单位,Supernal的任命将使它处于现代汽车公司创建的50家不同公司的前列,这是现代汽车公司从汽车集团转变为多元化移动技术领域领先企业的一部分。Supernal的部分任务是找到一种方法,将这些AAM车辆集成到现有的交通网络中,并设计从一种下一代交通工具到其他交通工具的无缝过渡流程。

为了促进这一点,现代公司预计乘客将使用一个单一的应用程序来计划多段旅程。一天的行程可能包括乘坐专车,然后乘坐某种形式的城市轨道交通,再后来在一个港口乘坐eVTOL,快速穿越城市,也许在最后几个街区坐上电动汽车回家。

Supernal公司首席执行官兼现代汽车集团总裁Jaiwon Shin说:“在为交通增加一个新的维度时,我们的使命是改变人们和社会的交通、连接和生活方式。我们在Supernal的发展上有很大的野心,但率先上市并不是其中之一。我们正在努力构建合适的产品和正确的集成市场,我们将利用现代汽车集团的规模化制造专长,确保AAM达到正确的价位,并为大众所接受。”

作为这个更大的现代帝国的一部分,将为Supernal提供其他独立的AAM初创公司没有的优势。它将能够利用现代汽车现有的先进技术和系统,包括人工智能、自主控制、电动动力系统和机身材料。一旦工艺准备就绪,Supernal将能够依靠现代汽车的大规模生产能力来扩大产量。

我们站在交通革命的最前沿 -使航班民主化并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Supernal正在开发一个电动飞行器系列,将更多的人连接到更多的地方。通过称为vertiports的连接地面枢纽网络,乘客将登上eVTOL并飞往下一个目的地。利用现代汽车集团技术和制造能力的规模,我们预计2028年投入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