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亚市崖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童立艳一行莅临中科云图考察调研

2021-11-03 13:56 性质:转载 作者:GEOAI中科云图 来源:GEOAI中科云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0月28日,三亚市崖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童立艳一行在广东省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佛山产业研究院院长肖仁俊博士和省科学院发展规划及法律事务部主...

2021年10月28日,三亚市崖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童立艳一行在广东省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佛山产业研究院院长肖仁俊博士和省科学院发展规划及法律事务部主任、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文涛等陪同下,莅临中科云图考察调研。中科云图联合创始人李勇博士、总经理潘屹峰、佛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朝朝等陪同接待。

潘屹峰重点介绍了中科云图低空无人机遥感网相关产品、技术及行业应用情况,汇报了无人机遥感网在佛山丹灶、温州鳌江等多个智慧城镇项目的实施进展及取得成效。

据潘屹峰介绍,在“十一”期间,通过无人机遥感网定期“天眼侦察”,及时发现多处违建,为当地城管工作大大节省了人力,提高了管理效率。潘屹峰表示,随着无人机遥感网大数据的积累及算法分析等技术的发展,运营人员的配置将更加精简化,将实现由目前的3人管1镇精简为1人管3镇的高效运营管理模式。

童立艳认真听取了潘屹峰的汇报,肯定了无人机遥感网技术对于降低城市管理成本、提高效益、促进城市管理思路和模式的创新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邀请中科云图赴崖州考察和洽谈合作。

三亚市崖州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怀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马奎营、区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张凯钧、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扬、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游畅、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林瑶瑶、区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桂德福、区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文润等领导一起参加了考察调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