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SwissDrones公司在Malta进行水上BVLOS飞行

2021-10-22 11:43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近期,Malta运输部(Transport Malta)、Malta民航局(CAA)和全球远程无人驾驶直升机系统制造商SwissDrones监督...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近期,Malta运输部(Transport Malta)、Malta民航局(CAA)和全球远程无人驾驶直升机系统制造商SwissDrones监督了一系列远程超视距(BVLOS)水上飞行,以进行勤奋的海上巡逻、搜索和救援以及监视任务模拟。进一步的飞行是为了测试和验证通信和传感器的有效载荷

基于Malta交通局、Malta通信局、Malta空中交通服务局、Malta企业局、MaltaIndis公司和圣劳伦兹地方议会的合作,这些行动得以进行。

这些飞行是按照欧盟安全管理局(EASA)关于特定类别无人驾驶飞机的规定进行的,并得到了Malta交通局的充分授权。

SwissDrones首席执行官Ulrich Amberg说:“Malta群岛为在苛刻的海上条件下进行长距离飞行测试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地理位置。此外,这个国家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机器人和航空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和优秀的政府支持,使其完全适合建立一个新的运营基地。”

Malta民航局运输司司长Charles Pace说:“我们对SwissDrones进行飞行作业的细致和专业方法,以及他们的飞机无与伦比的工程和质量印象深刻。我们感谢他们选择Malta进行海上测试和验证,并期待着持续的合作。”

SDO 50 V2垂直起降VTOL)无人驾驶直升机系统由SwissDrones公司部署。该机型设计用于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昼夜在高空和大范围温差下执行多种远程任务,而对机组人员没有任何风险。

该飞机的独特设计特点使其有效载荷能力高达45公斤(包括燃料),续航时间长达3小时以上,飞行模式稳定,能够携带单个或多个高质量的传感器,并具有多种安全功能。自主起飞和降落程序以及自主飞行模式都是由一个集成的自动驾驶系统实现的。

SDO 50 V2采用了弗莱特纳系统的耦合双旋翼,以相反的方向旋转。每个旋翼桅杆的位置与另一个略有不同,允许叶片相互啮合而不发生接触。这一设计特点不仅使飞机的有效载荷能力、更高的续航能力和稳定的飞行模式得以实现,而且使直升机在没有尾翼的情况下也能发挥作用,从而节省动力,使有效载荷与重量之比大幅提高。

瑞士无人机公司的飞行运营主管 Arangan Varatharajah贾说:“与Malta政府的合作非常愉快。在整个申请过程中,每个实体都给予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回应和支持,我们期待着以一种持续的身份进行密切合作。”

  瑞士SwissDrones Operating AG(并列双旋翼无人机制造商)是一家位于瑞士Buchs的年轻高科技公司专门从事民用无人直升机(VTOL无人机)的开发和生产。

  我们所做的:

  我们的高素质人才在工程,制造,航空,地理信息学以及电影和照片行业以及无人机操作方面拥有出色的专业知识,能够为客户的特定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除了无人驾驶直升机,我们还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根据需要提供无人机,包括专业飞行员(如果需要)和定制终端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