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UP.Partners公司推出 2.3 亿美元风险基金,以改变移动世界

2021-10-21 15:49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近期,UP.Partners 宣布其首个 2.3 亿美元的早期风险投资基金最终结束,该基金致力于支持正在改变移动世界的公...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近期,UP.Partners 宣布其首个 2.3 亿美元的早期风险投资基金最终结束,该基金致力于支持正在改变移动世界的公司。

人和货物的流动是社会的基本结构。运输和物流占全球 GDP 的10 %,每年约为 $10T。交通运输 占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的 29%,新兴技术正在为更清洁、更快、更安全和成本更低的移动解决方案的根本改造创造机会。示例包括包裹递送无人机、用于城市空中交通的电动垂直飞机、用于精确定位的软件、氢动力客机、可持续航空燃料、超低成本激光雷达传感器、微型机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先进制造技术、电网增强充电等等。

构建专注于移动出行未来的良性生态系统

UP.Partners 组建了一个世界级的联盟,由航空航天、汽车、海事、硬件、软件、电信、金融和媒体领域的领导者组成,以利用电子、原子和资本的运动来帮助人类进步。投资者包括阿拉斯加航空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ALK);ARK Inves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thie Wood,Woven Capital,是丰田汽车公司子公司 Woven Planet Group 的投资部门;私营工业公司 Standard Industries;全球房地产开发商 Hillwood,一家 Perot 公司;领先的船舶管理公司 OSM Maritime 等。

“我们对 UP.Partners 的投资证明了阿拉斯加航空集团对支持更清洁、更便捷的运输世界的持续承诺,”阿拉斯加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 Ben Minicuccui 说。“UP.Partners 团队、企业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投资组合和生态系统确实是世界一流的,我们很自豪能与 UP.Partners 合作,支持正在改变不断变化的世界的早期技术公司。”

“通过技术改变移动性是 Woven Planet 使命的核心,UP.Partners 的投资策略完全同步,”Woven Capital 负责人 Betty Bryant 说。“Woven Capital 很高兴与 UP.Partners 合作,因为他们鼓励专注于广泛解决方案的企业家,这些解决方案使人员、货物和信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无缝、经济高效和可持续地流动,造福人类和所有人的地球健康。”

流动性达沃斯

UP.Partners 战略的一个关键要素是一年一度的 UP.Summit,它将企业家、高管和投资者聚集在一起,共同目标是提高流动性。UP.Summit 每隔几年在阿肯色州本顿维尔和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分别由 Steuart 和 Tom Walton 以及 Ross Perot Jr 共同主办。

自 2017 年成立以来,UP.Summit 已成长为最重要的年度盛会,汇聚了最勇敢的移动创新者、投资者和企业。UP.Summit 的影响是巨大的,导致对迄今为止参与的公司的直接投资超过 4.5 亿美元。Perot Group 主席 Ross Perot Jr. 表示:“UP.Partners 通过 UP.Summit 创造了出行领域的达沃斯,将最好的想法和思想汇集在一起,帮助人类走向 UP。我们很自豪能够合作推动这场交通革命。”

UP.Partners 已经对包括领先的飞行自主公司 Skydio、制造质量保证领导者 UnitX 和电动垂直飞机开发商 Beta Technologies 在内的公司进行了 10 次投资。Beta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Kyle Clark 最近完成了由亚马逊气候承诺基金和富达牵头的 4 亿美元投资,他说:“UP.Partners 对新型空中交通的潜力和规模有着独特的了解,并将有远见的人聚集在一起,以实现其无与伦比的潜力。其他风险投资者——这个行业很幸运有这个团队引领潮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