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北天通讯邀您共赴2021青岛国际农机展

2021-10-20 15:42 性质:转载 作者:北天通讯 来源:北天通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国际农机展将于10月26日-28日与大家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如约相见。北天通讯展位号:N4310时间:2021年10月26日-10月28日地点: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

2021国际农机展将于10月26日-28日与大家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如约相见。

北天通讯展位号:N4310

时间:2021年10月26日-10月28日

地点: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

详细地址: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三沙路3399号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

深圳市北天通讯有限公司将在展位N4310期待您的到来!

展位示意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