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视觉盛宴!以天空作幕,鹤壁600台无人机上演空中编队表演

2021-10-18 14:16 性质:转载 作者:鹤壁新闻网 来源:鹤壁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6日20:20分,600架无人机编成四排,准时升上天空,在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鹿台阁广场,拉开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无人机编队表演的序幕。 在10分钟...

10月16日20:20分,600架无人机编成四排,准时升上天空,在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鹿台阁广场,拉开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无人机编队表演的序幕。 在10分钟的表演里,无人机在夜空中依次组成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没有网络安全 就没有国家安全”几个国家网络安全周主题标语,现场观众对此一片赞叹! 紧接着,网络安全盾牌、鹤城杯CTF网络安全挑战赛、鹿台阁、鹤壁360数字城市安全大脑、仙鹤飞舞等图案在夜空中徐徐展开。绚烂的光影不断变化,呈现出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生动画面,让现场数万观众沉醉在光影变幻的世界,最后,600架无人机化成一个个璀璨闪亮的小星星徐徐飘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