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G4S 和 Azur Drones 达成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战略分销合作伙伴关系

2021-10-18 14:06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4S 被领先的安全和设施服务公司 Allied Universal 和自动无人机领域的世界领导者 Azur Drones 收购,在机器人技术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



G4S 被领先安全和设施服务公司 Allied Universal 和自动无人机领域的世界领导者 Azur Drones 收购,在机器人技术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此次合作,Azur Drones 的 Skeyetech 现在将在 24 个国家/地区提供给 G4S 的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此次联合报价将 G4S 的专业知识与 Azur Drones 的无人机盒装解决方案的成熟完美结合。

Skeyetech 加入 G4S 的解决方案组合与 G4S 的集成安全战略相匹配,将使 Azur Drones 能够满足对其现已部署在法国、欧盟和中东的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通过该协议,G4S 将通过其遍布 24 个国家/地区的团队营销、安装和维护 Skeyetech。Skeyetech 盒装自主无人机设计为即插即用解决方案,由保安人员直接操作。它一年 365 天、每天 365 天、每天 24/7 全天候快速安全地执行日常操作(特定检查、周边巡逻、支持工业操作,即检查)。因此,它不需要先前的技能,也不需要任何无人机飞行员认证,从而使客户能够在保持较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加强安全性。

Skeyetech 将完善 G4S 为其客户提供的实际安全解决方案范围。“几年来,我们一直在为我们的客户部署无人驾驶无人机,好处很多,包括响应能力、安全性和安全性提高、昼夜视力和成本优化。根据我们的创新战略,我们现在非常兴奋地提出一个 100% 完全自主的系统,没有飞行员,由监控中心的安全代理直接操作。这种集成解决方案可以为我们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客户提供非常有趣的人类专业知识和机器人技术包,以保护他们的人员、资产和财产。” 技术解决方案开发 G4S 欧洲和中东区域总监 Erik Deleersnyder 说。

“我们很自豪能与全球安全领域的领导者 G4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由于 G4S 代理的简单集成和操作,Skeyetech 被设计为一种新资产,在关键站点上持续收集数据。通过与 G4S 合作,我们为要求苛刻的客户提供完美的人机组合,以成功完成检查、安全和监视任务。”Azur Drones 的首席执行官 Jean-Marc Crépin 总结道。


  法国Azur Drones无人机公司成立于2012年,现在是欧洲监视无人机的领导者。作为无人机一体化系统的先驱,该公司开发了一种全自动无人机解决方案,用于安全和安全应用,即使在最敏感和最复杂的环境中也是如此。Skeyetech系统是欧洲第一个经当局批准的自主无人机。

  Azur Drones汇集了60多名具有同样野心的人:让无人机完全自主。

  大多数团队成员在Azur Drones总部位于波尔多 - Mérignac(法国西南部)工作,他们在那里设计和生产Skeyetech系统。该网站现在是欧洲最大的自主无人机研发中心它聚集了人们在机械,电子,软件,试飞和工业化领域的 互补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