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天,你emo了吗

2021-10-16 11:35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常冲浪的小伙伴或许最近在网上频频看到emo这个词“听完这首歌,狠狠emo了”“老板说国庆要去加班,emo了”“我emo了,cp塌房了”……不难看出emo常出现的语境...

经常冲浪的小伙伴

或许最近在网上频频看到emo这个词

“听完这首歌,狠狠emo了”

“老板说国庆要去加班,emo了”

“我emo了,cp塌房了”

……

不难看出

emo常出现的语境基调悲伤

时间为深夜或将要深夜

一句“我emo了”

就能涵盖千言万语




emo,这个发源于上世纪90年代的词,全称Emotional Hardcore,原本指的是朋克音乐中的一个小众流派:情绪硬核说唱。

但在当今互联网语境中,它更多是作为 emotional(情绪化)的缩写,被大家用来指代平日中会时不时出现的情绪化时刻。


除此之外

你可知

它还有另一个释义

没错!注意!

小海龟要打广告了!

高巨创新户外表演无人机EMO0133分长续航舞步更从容02一键编号免除繁琐革新效率03空中补位空中补缺位特定位置暂停二次启动复飞


EMO宣传片



EMO户外表演无人机,今年5月一经推出,迅速成为市场宠儿。在近期的节日庆典、大小商演、高校校庆,甚至海外盛会中,都能看见EMO英姿飒爽的身影!

建党百年

中国医师节

土库曼斯坦独立日

央视·丰收节

蒙古ICT

电子科大校庆

除了表演之外,深受喜爱的EMO更是屡创销售佳绩,今天,你EMO了吗?快来扫码聊聊~

表演|代理|购买|合作

BTW

还记得之前我们聊过的

“高巨无人机命名规则”吗

戳这里复习

那么,如果说

「emo」承载了生活中那些说出来有些矫情的形容词

让敏感复杂的种种情绪有了一个发泄的渠道

那么「take」呢?

小伙伴们不禁脑洞大开

纷纷创作

「take」中文直译为“拿走”,我take了就是我拿走的意思,当人们想要盗图、拿走文案的时候,就可以说“我take了”,言外之意是感谢。

「mark」谐音“骂”,我mark了就是我骂人的意思,网络流行语,一般用来形容一个人此时很生气,想骂街。”

还有「fylo」「roc」「folk」……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