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重磅消息】大漠大率先向业界正式发布《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规范》!

2021-10-12 13:54 性质:转载 作者:大漠大无人机编队 来源:大漠大无人机编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0月11日,深圳大漠大站在无人机编队表演全行业健康发展的高度,率先向业界正式发布《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规范》!该规范已经由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正式刊印...

2021年10月11日,深圳大漠大站在无人机编队表演全行业健康发展的高度,率先向业界正式发布《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规范》!该规范已经由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正式刊印,即将全国发行。这本凝结大漠大人数年心血的行业标准书的首次问世,无疑将无人机编队表演行业推向更安全、更规范、更快速发展的轨道!深圳大漠大在推动践行无人机灯光秀常态化的实践中,始终以技术研发的不断迭代促进更安全稳定的无人机灯光秀为目标,不断探索,形成了安全稳定的编队产品体系,同时将自己连续5000多场零失误表演的最佳实践总结成为《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正是基于这样的基因,深圳大漠大连续三年成为央视春晚的合作伙伴,并被国家甄选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

2020年央视春晚粤港澳分会场表演图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表演图

大漠大将一如既往,在无人机编队表演领域以高完美率和可靠性技术指标领先业界;大漠大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推动无人机编队灯光秀解决方案的迭代升级和技术创新,为人类带来更加安全、绚酷、令人惊艳的的艺术盛宴,并继续在科技和艺术之间,寻求精妙的结合,持续演绎人类对科技和美的极限追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