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珠海航展上斩获大单!翼龙-2无人机系统(民用)成功签约

2021-10-08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中航无人机系统公司 来源:中航无人机系统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30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和天信通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

9月30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和天信通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共同建设大型无人机运维平台项目深度合作协议》,标志着翼龙-2无人机系统在民用领域,从科研探索迈向商业运营实现重大突破。

三方将本着平等、优势互补、融合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大型无人机的市场开发、运维服务、金融服务、商业化运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商业运营模式,开展更加广阔的合作。此次采购的翼龙-2无人机系统(民用)将集合人工增雨、气象探测应急救灾等功能,是翼龙-2无人机“铸剑为犁”、服务民生福祉、服务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将大力推进翼龙系列无人机在国计民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和应用,围绕大应急、大气象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新技术融合发展,为推动“智慧天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