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国航展无人机飞行表演,成都造无人机“双尾蝎 A ”升空首秀

2021-09-27 13:49 性质:转载 作者:红星新闻 来源:红星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 月 26 日,第十三届中国航展正式开幕前 2 天,航展无人机飞行表演上,成都研制的双尾蝎 A 无人机第一个由停机坪全自主滑入跑道,完成此次航展无人机飞...

9 月 26 日,第十三届中国航展正式开幕前 2 天,航展无人机飞行表演上,成都研制的双尾蝎 A 无人机第一个由停机坪全自主滑入跑道,完成此次航展无人机飞行表演首秀。

当天清晨 5 时 57 分,双尾蝎 A 无人机第一个由停机坪全自主滑入跑道;6 时 04 分平稳升空,完成 19 分钟飞行表演后轻盈着陆,自动滑回停机坪,在此次航展留下惊艳的身影。

双尾蝎 A 无人机由落户成都金牛区的企业——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拥有完全知识产权,机长 10 米、机高 3.1 米、翼展 20 米,使用升限 10000 米、最大航时 36 小时、最大航程 7200 公里、最大起飞重量 3.25 吨,是全球首创的三发大型高端无人机系统,相较于同类产品在飞机装载能力、短距起降能力、高空性能、大功率供电、安全可靠性以及高原 - 海洋部署能力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据了解,9 月 26 日也是腾盾科技双尾蝎无人机首飞纪念日。4 年前的今天,腾盾科技的第一架无人机成功首飞;4 年后的当下,腾盾科技双尾蝎改进型已代表中国大型无人机完成国际航展首秀重任。" 双尾蝎 A 无人机在珠海国际航展完成首秀,充分验证了该无人机的稳定性、可靠性以及快速响应能力,充分验证了成都造高科技无人机的实力。" 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腾盾科技将继续深耕大型高端商用无人机领域,为中国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