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酷炫!移动“机巢”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保供电工作

2021-09-20 12:58 性质:转载 作者:桐乡市传媒中心 来源:桐乡市传媒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6日上午,在桐乡乌镇大道旁,桐乡电力工作人员通过“智能飞行管控平台”远程一键操作,一台无人机便从移动“机巢”缓缓升起,对110千伏陈庄变电站开展自主巡...

9月16日上午,在桐乡乌镇大道旁,桐乡电力工作人员通过“智能飞行管控平台”远程一键操作,一台无人机便从移动“机巢”缓缓升起,对110千伏陈庄变电站开展自主巡视工作。一轮巡视结束后,无人机自动返航,降落至“机巢”,全过程动作流畅、高速高效。“这是我们首次在重大活动保电中应用移动‘机巢’。”工作人员宋新微介绍说,“这几天正在加紧演练、熟悉操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顺利召开做好保障工作。”

走近移动“机巢”,记者发现该“机巢”由一辆工程抢修车改装而成,在车后斗的移动平台中,有电源、自动控件、滑轨、起降平台、通讯模块等部件,无人机不使用时便收纳在“机巢”中,一旦接收到工作指令,起降平台将自动升上车顶,无人机自动离巢起飞执行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