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议程正式公布!行业大咖齐聚上海,共话精准农业发展

2021-09-16 14:49 性质:供稿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 年是中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描绘了接下来一个时期中国乡村振兴的新蓝图。文件提出,发展智慧农业,建立农业农村大数据体系,推动新...

2021 年是中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描绘了接下来一个时期中国乡村振兴的新蓝图。文件提出,发展智慧农业,建立农业农村大数据体系,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农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智慧农业是农业发展的新业态,是进步解放生产力、激发农业转型的内生动力。智慧农业是农业发展的大趋势,大力发展智慧农业对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提升我国农业现代化水平,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

作为国内具影响力的精准农业行业盛会之一,PIS2021 第七届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信息化高峰论坛将于2021 年 9 月 28 日 -29 日在上海盛大开幕,现会议议程已正式出炉,赶快来了解吧~

大会简介

PIS2021第七届精准农业与信息化高峰论坛

未来农业——数字化、智能化、无人化

2021年9月28-29日

中国·上海

大会议程

❖具体议程以大会现场为准

会议亮点

往期回顾

往届赞助单位

会议现场将有哪些重磅大咖莅临演讲?专家们将分享哪些行业热点问题?相信大家看了议程之后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

想与行业专家就热点问题面对面交流吗?想知道会场展台将有哪些最新产品吗?现场又将产生怎样的思想碰撞?关注大会公众号“PIS精准农业视界”即可报名,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