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上岗,端掉一赌博窝点

2021-09-09 11:46 性质:转载 作者:达拉特发布 来源:达拉特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严打整治赌博违法犯罪,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达旗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抓防范、控发案、保平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为严打整治赌博违法犯罪,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达旗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抓防范、控发案、保平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坚持“露头就打”和“堵源截流”的原则,利用无人机侦查成功捣毁一处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5人,缴获赌资46800元,有效净化了社会风

日前,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达旗一平房内疑似有人聚众赌博,经过多日暗中调查和摸排蹲守,发现该处确实存在赌博活动且参赌人员较多。由于赌博地点藏匿在平房区,稍有风吹草动,参赌人员便一哄而散,给查处工作带来巨大的困难。于是,民警出动无人机开展空中侦查,利用无人机高空侦查配合地面侦查工作,最终摸清了该窝点周边的地形、道路环境

民警利用无人机高空侦查画面经过大量侦查工作及分析研判,9月2日18时,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周密部署,综合布控,成功捣毁该处赌博窝点,将杨某、滕某、张某、王某、边某5名涉赌嫌疑人员抓获,当场缴获赌资46800元。经询问,5名违法嫌疑人对其利用扑克牌以“处坑”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因为赌博提供条件,被达旗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3000元的处罚,并追缴其违法所得3200元;滕某、张某、王某、边某因参与赌博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日、罚款1900元的处罚。

警方提醒:赌博害人害己害家庭,轻则消磨意志,使亲人失和,重则倾家荡产、危害社会。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为了社会的和谐稳定,请自觉远离赌博恶习。在此呼吁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加入到拒赌、反赌和同赌博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行动中来,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赌博违法犯罪行为,为营造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