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团副总裁陈荣凯:未来或会使用无人机送外卖

2021-09-07 13:56 性质:转载 作者:新京报 来源:新京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5日,美团副总裁陈荣凯接受新京报记者服贸会专访时介绍,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发展,最传统的餐饮行业也会呈现出与时代相匹配的发展特征。未来或会出现无人机送外...

9月5日,美团副总裁陈荣凯接受新京报记者服贸会专访时介绍,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发展,最传统的餐饮行业也会呈现出与时代相匹配的发展特征。未来或会出现无人机送外卖的场景,这也顺应了“无接触”的趋势。

陈荣凯告诉新京报记者,未来不排除无人飞机送外卖的可能。目前美团在深圳已有实测,在一个小区的花园里有一个小停机坪,无人机会把外卖放到小停机坪上,消费者可以像在投递柜取快递一样,刷二维码取外卖。

无人机正降落在美团的社区配送站“这样的技术在此前广州疫情中已经开始应用,送药、给封闭小区送日常食材等。”陈荣凯称,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发展,最传统的餐饮行业也会呈现出与时代相匹配的发展特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