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河南许昌:警用无人机高空喊话 密织反诈宣传“天网”

2021-08-26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中新河南网 来源:中新河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5日电 “广大市民朋友们,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提醒您…”空中传来响亮的提示音。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发生,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许...

8月25日电 “广大市民朋友们,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提醒您…”空中传来响亮的提示音。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发生,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开展无人机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无人机飞行播放反诈骗音频、发放反诈宣传页等方式,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同时,民警还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全民反诈、从我做起。当海报、漫画、短视频等传统方式,已司空见惯;无人机反诈“空对地”宣传顺势而生,如此吸引群众眼球,只是因为民警的心愿是守护群众“钱袋子”——天下无诈。

据了解,民警通过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的手段及防骗知识,派发宣传资料,使群众对识骗、防骗有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