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助力景区防火廊道建设

2021-08-25 11:34 性质:转载 作者:景区综合部 来源:景区综合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持续提升林火防控水平,作为森林防火廊道“天罗”建设重点内容,近日,泰山景区综合部组织了为期两天的无人机使用操作培训,为配发防火巡查无人机的景区相关单...

为持续提升林火防控水平,作为森林防火廊道“天罗”建设重点内容,近日,泰山景区综合部组织了为期两天的无人机使用操作培训,为配发防火巡查无人机的景区相关单位培训操作飞手。

培训紧紧围绕如何利用无人机增强防火巡查水平这个中心,邀请无人机厂商培训技术人员,分别从理论与实际操作两个方面作了重点培训。首先对配发的无人机的基本型号、功能、操作方法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实际就无人机参与防灭火巡查案例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交换意见,并实时做好听课笔记。

在第二天的实际操作培训中,参训人员根据学到的理论知识,自己动手操作,安装、起飞、巡查等逐一练习,并针对自己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景区防灭火科技水平,升级森林防火廊道“天罗”系统建设,推进防灭火手段由人防向人防+技防转变,探索无人机在森林防灭火方面的综合应用,推进景区防灭火工作科技化、智慧化再上新台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