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力!零容忍打击各种环境违法行为

2021-08-18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大朗生态环境分局 来源:大朗生态环境分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执法二科联合大朗生态环境分局,在大朗镇华为片区开展夜间突击联合执法行动,其中采用了无人机污染源巡航和便携式VOCs监测仪等技术手段,重点对华为湖畔花...

近日,执法二科联合大朗生态环境分局,在大朗镇华为片区开展夜间突击联合执法行动,其中采用了无人机污染源巡航和便携式VOCs监测仪等技术手段,重点对华为湖畔花园、湖岸花园周边区域等近期投诉反映相对较多的楼盘区域进行无人机污染源巡航。

无人机出动!

当晚共出动75人次,排查企业25家,对1家设置有热压成型、炼胶和移印丝印等工序的无环评手续单位现场制作了双笔录,1家散乱污查封,9家责令现场整改。

通过突击夜查,将执法力量延伸到夜间,进一步强化了生态环境监管力度。

下来,大朗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保持非对称式生态环境监管执法态势,零容忍打击各种环境违法行为,推进大朗生态环境建设更上一台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