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和Robotican公司完成自主式反小型无人机拦截器演示

2021-08-16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航空工业信息网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2日报道,Robotian公司宣布,其研制的第三代“苍鹰”无人拦截机已成功为美国国防部非正规战技术支持局(IWTSD)完成拦截演示任务。该无人机可提供反无人机系...

8月12日报道,Robotian公司宣布,其研制的第三代“苍鹰”无人拦截机已成功为美国国防部非正规战技术支持局(IWTSD)完成拦截演示任务。该无人机可提供反无人机系统所需的全自主拦截能力,其独特设计可提供出色的拦截包线,能够使“苍鹰”无人机以在任务的任何阶段捕获敌方无人机,将其运送到预先确定的区域进行安全处理,不会产生附带损伤。

在演示中,远程发射的目标无人机飞入“苍鹰”无人机保护的禁飞区。在完成初始目标检测后,“苍鹰”无人机被自动发射并开始执行拦截任务,从发射到着陆阶段均自主完成。“苍鹰”无人机完成了所有目标的拦截、捕获、运送和处理。演示中所使用的目标无人机具有不同的尺寸和型号,代表了不同的作战需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