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 Mavic 3 Pro 的发布日期是在什么时候?

2021-08-13 15:12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体验大疆即将推出的Mavic 3 Pro,现在就有一个可靠的发布日期。据国外消息人士称,原本预计是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但根据最新消息是要到明年1...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体验大疆即将推出的Mavic 3 Pro,现在就有一个可靠的发布日期。据国外消息人士称,原本预计是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但根据最新消息是要到明年1月份才会发布。没错:2022年第一季度。

很多专业人士和专业消费者们都在等待Mavic 3 Pro无人机,预计它将配备哈苏相机,可变光圈等等。但目前还需要继续等待下去,因为发布日期被延期了。

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大疆将在10月份发布Mavic 3 Pro。但确实有一个日期定在10月15号,这不是发布日期,而是Mavic 3 Pro的定型日期(不是为销售而生产,而是最终的产品规格/设计/等等都已确定)。然后,预备自动化生产线、组装等量产程序需要两个月,甚至多过两个月。大疆的内部目标是在发布前以两个月时间进行全面生产。

所以,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目前临近之前的发售日期,确没有很多的泄露信息。也没有看到过Mavic 3 Pro的任何图片,只是看到过被称为Mavic Pro 3的外壳照片。 

图片来自网络

那么,Mavic 3 Pro的发布日期是一月?这是计划,但是没有任何消息保证。如果能在春节之前发布,那就太好了~~据称此次发布不会有Zoom版!!也许将在不久后我们将看到Mavic 3 Pro的产品外观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